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最新版本|对比特币来说是个好兆头吗? GBTC 流出量创历史新低

2024-04-12 10: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根据 Bitmex Research 和 Farside Investors 的报告,Grayscale 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周三流出约 1800 万美…...

根据 Bitmex Research 和 Farside Investors 的报告,Grayscale 的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周三流出约 1800 万美元,创历史新低。 在此之前,灰度首席执行官对资金流的平衡做出了重大预测。

灰度比特币基金寻求平衡

Grayscale Investments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onnenshein 表示,他预计 GBTC 的资金流出将趋于稳定。 发生这种情况的原因是 FTX 等加密货币公司破产导致市场抛售压力下跌。

然而,分析师猜测,最近 GBTC 抛售压力的增加可能与 Genesis 有关。 作为破产程序的一部分,该公司正在出售股票。 自推出以来,灰度比特币 ETF 已记录近 150 亿美元的资金流出。 这对比特币和市场造成了持续的抛售压力。

需要注意的主要事情之一是,GBTC 收取的年费是竞争对手中最高的。 它还可能进一步影响投资者的情绪。

面对这样的压力,比特币最终在 30 日图上印出了红色指数。 过去 30 天内,BTC 价格下跌了约 2%。 然而,较年初至今 (YTD) 仍增长 67%。

比特币价格在市场上上涨了4%以上。 截至发稿时,BTC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70,853 美元。 在跌至 67,000 美元的水平后,它重新回到了 70,000 美元的价格水平。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 2%,达到 362 亿美元。 它的市值接近 1.4 万亿美元。

ETF 是成功还是失败?

新的现货比特币 ETF 的成功显而易见,一份报告显示,管理的资产超过 300 亿美元,3 月份的交易量创历史新高。

据报道,投资者正在考虑这些 ETF,但应考虑几个因素。 其中包括定于 4 月 19 日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历史数据显示,减半事件推动了比特币价格的高位上涨。 这一事件可能会吸引更多投资者购买该资产并增加交易量。

加密货币市场在最后一天上涨了 4% 左右,恢复了步伐。 目前总市值正冲向 3 万亿美元大关。 目前为 2.63 万亿美元。 24小时交易量略有下跌,为908.5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