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最新版本官方下载|贝莱德现货比特币 ETF 包括高盛作为美联社

2024-04-06 13:0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贝莱德扩大了其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授权参与者 (AP)。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的成功吸引了更多华尔街巨头加入其生…...

  • 贝莱德扩大了其现货比特币 (BTC) 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的授权参与者 (AP)。
  • iShares 比特币信托 (IBIT) 的成功吸引了更多华尔街巨头加入其生态系统,包括高盛、花旗集团、Citadel 和瑞银。

贝莱德现货比特币 ETF 新增 5 个 AP

随着越来越多的金融领域巨头在其投资组合中积极投资比特币,机构对比特币的采用仍在继续。 继 IBIT 取得空前成功之后,高盛、花旗集团全球市场、Citadel 证券和瑞银证券等大牌公司已成功通过谈判成为贝莱德现货比特币 ETF 的 AP。 除了这些受欢迎的名字之外,还有荷兰银行清算所(ABN AMRO Clearing House),该清算所是最大的资产管理公司于 4 月 4 日星期四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提交的文件。

这五家机构的加入使得贝莱德现货比特币ETF的AP总数达到了九家。 老牌银行包括Jane Street Capital、摩根大通证券、麦格理资本和Virtu Americas。

根据贝莱德的说法,AP 是一家金融机构,对于为 ETF 创造流动性至关重要。 通常是由银行管理市场上股票供应的创建和赎回,以在短缺或过剩时恢复稳定。 该过程使 ETF 的价格与其基础证券的价值保持同步。

高盛令人震惊的进入

高盛的加入与摩根大通加入 IBIT 生态系统一样令人惊讶。 就在一周前,该银行财富管理部门的首席投资官 Sharmin Mossavar-Rahmani 刚刚猛烈抨击了比特币。

这位高盛高管痛斥了比特币明显缺乏内在价值的问题。 她告诉《华尔街日报》,“我们不认为这是一种投资资产类别。”

“我们不相信加密货币,”在有关他们通过 IBIT 大量持有比特币的爆炸性消息传出之前,她补充道。

同样,贝莱德现货比特币 ETF 的另一位 AP 摩根大通 (JP Morgan) 的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 (Jamie Dimon) 总是猛烈抨击市值最大的数字资产。 他最新的长篇大论包括一份声明,称如果他是政府,他将关闭比特币,因为多年来比特币一直是洗钱等非法活动的热点。 他还称那些借钱购买比特币的人是“傻瓜”。

这些在某种程度上呼应了贝莱德首席执行官拉里·芬克(Larry Fink)提出的相同论点,当时他多次将比特币称为“洗钱指数”,但当他们最终决定进入现货比特币 ETF 市场时,他却急转直下。 到目前为止,IBIT的稳健表现已经让贝莱德老板深信不疑,它成为历史上增长最快的ETF,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