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减半后比特币现金保持 7% 的涨幅

2024-04-04 22: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2024 年 4 月 4 日凌晨,最令人期待的事件发生了,比特币现金完成了减半事件。 这意味着矿工验证交易并将其添加到区块链中获得的奖励减半。 比特币现金减半的后果 然…...

2024 年 4 月 4 日凌晨,最令人期待的事件发生了,比特币现金完成了减半事件。 这意味着矿工验证交易并将其添加到区块链中获得的奖励减半。

比特币现金减半的后果

然而,这种情况发生在区块高度 840,000 时,每个区块的奖励从 6.25 个币减少到 3.125 个币。 在减半之前,比特币现金网络的整体计算能力(称为哈希率)显着增加。 该算力于 2024 年 4 月 1 日达到峰值,达到每秒 8 exahash (EH/s)。 最高的算力凸显了减半前矿工参与度的增加,因为他们的目标是最大化奖励。

但减半后,算力稳定在3.78 EH/s左右,这表明部分矿工可能在减半后暂时离开了网络。 这表明人们对挖矿业的兴趣可能会下跌。

目前,减半的完成也体现在了比特币现金的价格上。 目前,比特币现金(BCH)的交易价格接近 651 美元,短短几个小时内飙升了 6%,尽管市场情绪不佳,但仍持续上涨。 从较长时期内审视 BCH 的表现,它在过去 7 天内大幅上涨了 21% 以上,在过去 30 天内出现了 47% 的惊人上涨势头。

比特币现金技术分析和关键水平

根据专家的技术分析,比特币现金似乎看涨,目前正朝着历史新高迈进。 看涨情绪源于近期在 392 美元至 487 美元之间盘整之后突破 487 美元附近主要阻力区。 此外,它还发布了一根看涨的周蜡烛,收盘价高于阻力位。

然而,BCH 的走势有可能会暂停,因为其交易价格接近历史高点 729 美元,该水平目前是阻力位。 如果 BCH 突破这一水平,则很可能会出现巨大的上涨势头。

尽管 BCH 在过去 30 天内表现出色,但比特币、以太坊、瑞波币等其他顶级加密货币在此期间似乎陷入困境,并且目前仍面临挑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