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网站|如果 SHIB 在 Shiba Inu ETF 批准后获得现货比特币 ETF 流入的 20%,那么它可能的价格

2024-04-04 19:0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2024年1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现货比特币ETF,给加密货币市场注入了活力。 这些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吸引了传统机构的大量资金流入,将比特币推向前所未…...

2024年1月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批准现货比特币ETF,给加密货币市场注入了活力。 这些交易所交易基金(ETF)吸引了传统机构的大量资金流入,将比特币推向前所未有的高度。

这些比特币 ETF 的成功引发了人们对其他加密货币类似产品的猜测,其中柴犬 (SHIB) 是其热情社区中的主要候选者。

鲸鱼警报

虽然目前尚无现货 SHIB ETF 的申请,但我们可以探讨这种发展的潜在影响。 现货比特币 ETF 见证的资金流入为评估理论上的 SHIB ETF 如何影响柴犬的价格提供了基准。

柴犬社区为现货 ETF 涨势

柴犬社区积极倡导 SHIB ETF。 2024 年 2 月,一份请愿书获得了 5,000 多个签名,敦促著名数字货币资产管理公司 Grayscale Investments 考虑申请现货 SHIB ETF。 这项草根努力凸显了社区的信念,即 SHIB ETF 可以显着提升代币的价值。

资金流入可能导致价格上涨

BitMEX Research 最近分享的数据显示,自 1 月份推出以来,现货比特币 ETF 已吸引净流入 121.25 亿美元。 假设基于 Meme 币的受欢迎程度,假设的 SHIB ETF 捕获了流入量的 20%,那么 Shiba Inu 的价格可能会大幅上涨。

这意味着 24.25 亿美元的潜在资本将流向柴犬市场。 我们可以应用美国银行1:10的乘数效应来计算本次资金流入对SHIB市值的影响。 这种乘数效应表明 ETF 流入可能导致 Shiba Inu 的市值飙升 242.5 亿美元。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市值和价格预测

Shiba Inu 目前的市值约为 156 亿美元。 新增 242.5 亿美元后,市值将达到 398.5 亿美元。 考虑到 Shiba Inu 目前流通的代币供应量约为 582 万亿,这一市值相当于潜在价格为 0.00006838。 SHIB 的交易价格为 0.00002654 美元,实现上述目标意味着 meme 币的涨幅为 157.6%。

柴犬社区渴望 SHIB ETF,并且该 ETF 可能比其他 ETF 具有一些优势。 如果现货 SHIB ETF 经历与比特币 ETF 类似的持续资金流入,那么对 Shiba Inu 价格的影响可能会更加巨大。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