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下载|以太坊将在第二季度大幅上涨? 数据表明了这一点

2024-04-02 10:3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的 ETH 在 2024 年 3 月似乎陷入困境。然而,历史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对以太坊来说通常是利多的。 然而,这次有很多因素可能会影响以太坊的…...

全球第二大加密货币以太坊的 ETH 在 2024 年 3 月似乎陷入困境。然而,历史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对以太坊来说通常是利多的。 然而,这次有很多因素可能会影响以太坊的价格,包括现货以太坊 ETF 的潜在批准和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

以太坊价格第二季度会飙升吗?

减半事件后,以太坊的价格和比特币很可能会经历巨大的上涨势头。 除了这些事件之外,技术分析还可以提供价格动能的概述。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以太坊在每周时间范围内正在 3,430 美元至 3,880 美元之间的窄幅区间内盘整。 如果以太坊的周蜡烛收盘价高于 3,880 美元,那么在比特币减半事件发生后的未来几天,我们很可能会看到 ETH 价格达到 4,800 美元的水平。

SEC 对现货以太坊 ETF 的看法

或者,如果 ETH 的每周蜡烛收盘价低于 3,300 美元水平,则 ETH 的价格可能会触及 3,000 美元水平。 目前,从以太坊的价格表现来看,它似乎不太可能受到 ETH ETF 延迟决定的影响。

此外,备受期待的以太坊ETF可能会面临延迟,并且可能无法在本季度获得批准。 然而,2024年3月11日,Todayq News报道称,以太坊ETF审批可能会错过2024年5月的最后期限,并且根据目前的情况,也可能错过第二季度的审批。 ETF 延迟背后的原因如下: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并没有与推动 ETH ETF 的人们进行太多接触,而且与比特币 ETF 的讨论不同,他们似乎并没有真正上市或参与。

ETH ETF 可能被推迟的另一个原因是 SEC 主席加里·根斯勒 (Gary Gensler) 没有表现出兴趣。 虽然他可能允许比特币 ETF 作为妥协,但这次他对以太坊不再那么开放。 此外,参议员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和其他不喜欢加密的人正在向 SEC 施加压力,要求其不要批准 ETH ETF,这使得它更难实现。 然而,所有这些原因都在福克斯商业报道中被引用。

此前,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以太坊的权益证明(PoS)共识机制和控制中心化度提出了质疑,担心容易遭受欺诈活动。 对此,以太坊倡导者强调,与比特币的工作量证明(PoW)模型相比,以太坊具有更优越的安全措施,而比特币工作量证明(PoW)模型一直是获得批准的比特币 ETF 的基础。 然而,考虑到目前的情况,看起来本季度 ETH ETF 获得批准将非常困难。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