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分析师表示,比特币减半后将迎来飙升,新兴人工智能山寨币的表现可能会超越 Polkadot

2024-03-27 22:2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当我们期待 2024 年 4 月 20 日比特币 (BTC) 减半事件临近时,一项令人兴奋的分析表明比特币正处于上涨趋势。 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师表示,比特币自 3 …...

当我们期待 2024 年 4 月 20 日比特币 (BTC) 减半事件临近时,一项令人兴奋的分析表明比特币正处于上涨趋势。 一位著名的加密货币分析师表示,比特币自 3 月份以来一直保持高位,似乎准备再次突破 73,000 美元大关,即使在减半周期之后仍将继续上涨。 与此同时,加密货币分析师指出了一种新的人工智能山寨币 InQubeta (QUBE),暗示它的表现可能优于 Polkadot (DOT)。

这一预测是由于 QUBE 方法弥合了人工智能初创公司和投资者之间的差距。 借助 QUBE 代币和 NFT 市场,InQubeta 开发了一个平稳高效的投资系统,使投资者和初创公司受益。 鉴于预售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寻找最佳山寨币购买的投资者正在最大限度地利用 QUBE 提供的机会。

本文探讨了分析师为何认为 InQubeta 的表现可能优于 Polkadot,以及比特币在减半事件后飙升的原因。

InQubeta (QUBE):凭借 NFT 市场获得关注

第一个加密货币众筹平台InQubeta因其看涨动力而吸引了加密货币分析师的关注。 分析师对其潜力持乐观态度,认为由于其通过 QUBE 代币促进对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的部分投资,其表现可能会超越 Polkadot。

QUBE 是一种通货紧缩的 ERC20 代币,建立在以太坊区块链上。 这种新的 DeFi 加密货币创新方法将改变人工智能初创公司筹集资金以及与社区互动的方式。

InQubeta 推动分析师预测的一个显着特点是其创新方法,将每一个投资机会都打造成 NFT 并将其细分。 这意味着投资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预算参与,同时享受成为早期支持者的优势。 这个新的 DeFi 加密货币 NFT 市场通过帮助 AI 初创公司获得资金并提供奖励和基于股权的 NFT 来增强其吸引力。

Meme 币市场爆炸式增长; 如何寻找 $WIF、$PEPE 和 $BONK 的潜在继任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