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苹果版|DeeStream 预售为 Theta Network (THETA) 和 Maker (MKR) 社区注入活力,预测在以太坊下跌期间将获得 100 倍回报

2024-03-27 06: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当以太坊(ETH)自由落体时,DeeStream(DST)预售为 Theta Network(THETA)和 Maker(MKR)社区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 在市场存在巨…...

当以太坊(ETH)自由落体时,DeeStream(DST)预售为 Theta Network(THETA)和 Maker(MKR)社区带来了一股新鲜空气。 在市场存在巨大不确定性的背景下,投资者将有一个诱人的机会,从 DeeStream 去中心化流媒体平台提供的创新解决方案中获取高利润。

两者都展现出了非常有前途的发展方向,Theta Network (THETA) 的战斗和 Maker (MKR) 都表现出了两个社区对这项技术的变革力量的共同信念。

让我们仔细看看 DeeStream (DST) 预售如何在以太坊 (ETH) 的过山车之旅中点燃 Theta Network (THETA) 和 Maker (MKR) 粉丝的热情。

Theta Network (THETA) 在市场动荡中挣扎

Theta Network (THETA) 在整个加密货币领域的红色电流中急剧下跌超过 10%。 最新的受害者:突破性的 VR 平台 5thScape 及其原生 5SCAPE 代币。

Theta Network (THETA) 的技术分析看起来不太好,因为压倒性的看跌信号主导了价格走势(例如 RSI 和 MACD 线)。 然而,支撑 Theta Network (THETA) 愿景的基本因素仍然在发挥作用。 他们继续对硬币的忠实社区抱有希望。

Maker(MKR)描绘了充满希望的发展轨迹

另一方面,Maker (MKR) 的估值今年迄今已增长 222.4%。 Maker (MKR) 的价格经历了新的上涨,引发了一些关于突破 3,000 美元价格水平的可能性的讨论。 根据 Maker 的价格预测,预计该代币将在 2024 年底创下新高。

随着 DeeStream (DST) 进入第二阶段,人们越来越兴奋

在以太坊 (ETH) 看跌的情况下,Theta Network (THETA) 和 Maker (MKR) 社区成员的 DeeStream (DST) 预售形式出现了一线希望。 DeeStream (DST) 正在通过其基于区块链的去中心化流媒体平台彻底改变在线娱乐。

预计投资者更会被DeeStream(DST)吸引,除了其声誉之外,还有坚实的基础,例如成功的审计和锁定团队代币1,000天,为平台提供了安全性和透明度。 此外,代币持有者将利用去中心化治理,从而提出有关项目的决策。 因此,他们会感觉自己是该项目的一部分的所有者。

进入预售第二阶段,DeeStream (DST) 欢欣鼓舞,以 0.055 美元的价格发行代币,总供应量为 3 亿枚。 早期采用者正在利用这一点,并确保自己在未来蓝筹加密货币中的地位。

结论

Converging Theta Network (THETA)、Maker (MKR) 和 DeeStream (DST) 将在许多方面展现区块链生态系统的强大协同作用。

这样,尽管各种问题给以太坊社区带来了负担,但像这样的社区将围绕 DeeStream 指数级增长的潜力团结起来,并有可能在去中心化娱乐的未来中提前为自己赢得胜利。

请访问此处的网站,了解有关 DeeStream (DST) 预售的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此赞助内容未经 Captain山寨币 认可,Captain山寨币 对其准确性或质量不承担任何责任。 此内容不是由 Captain山寨币 团队编写的。 我们建议读者在与任何特色公司互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所提供的信息不是财务或法律建议。 Captain山寨币 或任何第三方均不建议购买或出售任何金融产品。 投资加密货币资产具有高风险; 考虑潜在的损失。 Captain山寨币 对因使用或依赖此内容而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