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币安高管因逃税指控逃脱尼日利亚监管

2024-03-26 12: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尼日利亚政府拘留的币安一名高管逃脱拘留 据报道,纳迪姆·安贾尔瓦拉于上周五逃跑,尼日利亚当局尚未确定他的下落 尼日利亚政府指控币安四项逃税罪 被拘留的币安高管 Nade&hell...

  • 尼日利亚政府拘留的币安一名高管逃脱拘留
  • 据报道,纳迪姆·安贾尔瓦拉于上周五逃跑,尼日利亚当局尚未确定他的下落
  • 尼日利亚政府指控币安四项逃税罪

被拘留的币安高管 Nadeem Anjarwalla 已逃脱尼日利亚政府的拘留。 Anjarwalla 和他的同事 Tigran Gambaryan 在 2 月份被尼日利亚当局逮捕并拘留,作为政府对币安在该国活动的调查的一部分。 据当地新闻媒体报道,这名 38 岁的男子于周五从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的一家宾馆逃出,目前下落不明。

尽管护照被扣押,安贾尔瓦拉仍搭乘国际航班逃离尼日利亚

据报道,币安非洲地区负责人 Anjarwalla 周五出人意料地逃脱,此前警卫护送他前往清真寺进行祈祷,以纪念正在进行的穆斯林斋月斋戒。 事件发生后,尼日利亚当局表示,他们尚未确定他的下落并将他带回拘留所。

逮捕后,尼日利亚当局证实安贾尔瓦拉只持有英国护照。 由于缺乏必要的旅行证件,仍然留下了一个巨大的问题:前被拘留者如何设法获得护照。

与此同时,尼日利亚移民局的消息人士透露,币安高管持肯尼亚护照逃离该国。 被拘留者可以在他们被关押的“舒适宾馆”中使用不同的奢侈品,包括电话——当局认为这有助于安贾尔瓦拉策划“走私护照”越狱。

“接到报告后,该办公室立即与相关安全机构、MDA 以及国际社会一道采取措施,逮捕嫌疑人。 国家安全顾问办公室表示,安全机构正在与国际刑警组织合作,对嫌疑人发出国际逮捕令。

国家安全局战略通讯主管扎卡里·米金亚瓦 (Zakari Mijinyawa) 表示,负责拘留嫌疑人的“人员”已被捕。 他们正在对他“逃离合法拘留”的情况进行彻底调查。

在逃亡之前,Anjarwalla 因他的公司 币安涉嫌助长外汇投机而在尼日利亚面临审判,该投机导致尼日利亚奈拉兑美元汇率跌至历史新低。 Anjarwalla 已收到 14 天还押令,原定于 4 月 4 日再次出庭。然而,在他越狱后,法律程序的方向似乎不确定。

尼日利亚政府斥责币安逃税

尼日利亚联邦政府已对币安提起四项逃税诉讼。 美国联邦税务局(FIRS)于本周一宣布提起诉讼,指控币安未缴纳增值税、公司所得税、未提交纳税申报表以及通过其平台帮助客户逃税。

尼日利亚政府还指责这家颇受欢迎的加密货币交易所未能向 FIRS 注册税务报告并违反其他税务法规。 根据 FIRS 的规定,根据《金融法》,经营业务超过 2500 万美元的公司被视为在尼日利亚开展业务。

不幸的是,币安本应缴纳“公司所得税(CIT)并征收和缴纳增值税(VAT)”等税款,但据称违反了尼日利亚的法律,并可能因违规而面临法律诉讼。

随着尼日利亚通货膨胀率不断上涨,公民越来越多地将资金存入币安等加密货币交易所,以对冲通货膨胀。 人们认为,加密货币交易所(尤其是币安)的赞助量增加将对奈拉在外汇市场上的价值产生不利影响,促使政府对这家知名交易所采取法律行动。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