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app安卓版|比特币 ETF 在短短 2 个月内就流入了 70 亿美元

2024-03-26 06: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新的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推出在金融市场引起了巨大轰动。 在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后的两个月内,这些基金的总流入量已超过 70 亿美元。…...

新的现货比特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的推出在金融市场引起了巨大轰动。 在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批准后的两个月内,这些基金的总流入量已超过 70 亿美元。 然而,顶级分析师和专家将其称为“Cointucky Derby”。

比特币ETF现在要竞相上涨吗?

报道称,即使在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历史性批准后,贝莱德和富达等大多数 ETF 提供商尚未从这些产品中获利。 引人注目的是,许多顶级参与者已经免除了早期投资者的费用。 这包括未来或达到特定资产阈值后的费用增加。

然而,Grayscale Investments 的比特币 ETF 以其 1.5% 的费用率脱颖而出。 预计这些 ETF 的长期盈利能力与基金分析师和财务顾问的接受程度有关,因为他们负责将这些 ETF 纳入客户投资组合。

报告提到,ETF 的尽职调查过程涉及评估基金资产的投资案例及其运营完整性。 Friederich 等分析师指出 ETF 领域创新产品的复杂结果有所增加。

面对这些复杂性,一些专家对现货比特币 ETF 的批准前景仍然持乐观态度。 K&L Gates 的投资者分析师 Rich Kerr 表示,与复杂的衍生品策略相比,这些跟踪比特币价格的产品可能更容易理解和批准。

有什么问题吗?

由于长期业绩记录需要进行传统的尽职调查,一些比特币 ETF 发行人认为他们可以绕过这一要求。 他们认为,他们可以通过在 SEC 批准现货基金之前引用类似基金的先前存在来做到这一点。

Galaxy 的 Steve Kurz 指出,剩下的不确定性在于运营方面,例如 ETF 对比特币持有量的管理以及股票创建和赎回流程。

ETF 的批准最终帮助比特币取得了巨大的收益。 BTC 价格在过去 60 天内轻松上涨了 68%。 然而,全球最大资产的价格在过去 7 天出现小幅调整,下跌了 2%。

过去 24 小时内,比特币价格上涨了约 3%。 截至发稿时,其平均交易价格为 66,959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 28%,达到 295 亿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