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全球兴趣日益浓厚,柴犬 Google 趋势搜索量大幅上涨

2024-03-25 15:5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投资者对 memecoin 生态系统表现出新的乐观态度,柴犬 (SHIB) 本月谷歌趋势搜索兴趣有所增加。 每 根据 Google 搜索数据,“Shiba Inu”…...

随着投资者对 memecoin 生态系统表现出新的乐观态度,柴犬 (SHIB) 本月谷歌趋势搜索兴趣有所增加。

每 根据 Google 搜索数据,“Shiba Inu”短语在 7 天内的流行度为 48,略低于平均值 50。虽然 Shiba Inu 的流行度较 3 月 16 日记录的峰值 100 有所下跌,它仍然高于截至 1 月 1 日显示的利息。

除了对柴犬的搜索之外,从“柴犬为何上涨”到“柴犬历史新高”等搜索范围最近也获得了显着的关注。

柴犬地理兴趣提升

尽管柴犬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吸引力,但一些国家对搜索趋势的影响更大。

谷歌趋势数据显示,过去 3 个月有 10 个国家出现在提振柴犬情绪的雷达上。 这些国家包括巴基斯坦、荷兰、斯洛文尼亚、美国、新加坡、比利时、加拿大、瑞士、德国和尼日利亚。

将时间线拖到过去 7 天,趋势显示荷兰、巴基斯坦、斯洛文尼亚、加拿大和尼日利亚对柴犬搜索热潮负有责任。

打破个人最好成绩

柴犬本月打印的生长量是它两年多来没有记录过的壮举。 过去一个月,该代币的价格飙升了 184% 以上,在此期间突破了 2 年高点 0.00004534 美元。

随着价格和成交量的上涨,人们越来越多地猜测它可能会重新测试其历史高点 (新高) 价格至 0.000088 美元以上。 然而,此后它遭受了修正。 在今年 3 月份的牛市反弹中,Shiba Inu 的排名攀升至第十位,在此过程中取代了 Avalanche (AVAX)。

柴犬生态系统内将价格推至 1 美分水平的热情仍然很高,而目前的预测强调了实现这一壮举的多年时间表。 与此同时,Shiba Inu 生态系统开发人员的目标是将该项目的 Layer-2 扩展解决方案 Shibarium 转变为一个繁荣的智能合约中心,以刺激需求。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