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IOS下载|新更新:为什么 XRP 诉讼结论可能会进一步延长

2024-03-24 10:0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Labs Inc. 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在即将发布的与补救措施相关的简报中出现了最新进展。 2024 年 3 月 20…...

Ripple Labs Inc. 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在即将发布的与补救措施相关的简报中出现了最新进展。 2024 年 3 月 20 日,阿娜丽莎·托雷斯法官批准了双方就密封机密文件提出的联合动议。

专注于补救措施和修订

法院命令特别涉及与案件中潜在补救措施相关的信息。 这可能包括 Ripple 财务报表和 SEC 于 2020 年 12 月提起诉讼后进行的 XRP 销售的详细信息。Ripple 和 SEC 都主张部分密封这些文件,理由是需要保护敏感的财务信息。

托雷斯法官的决定允许修改补救措施简报的时间表和编辑流程。 这确保了双方的核心论点将被公开,商业敏感细节除外。

该命令还要求 Ripple、SEC 和潜在感兴趣的第三方之间进行一段时间的谈判,以确定将从公开文件中删除的具体内容。

新的截止日期和潜在的和解

修订后的时间表规定了提交简报和答复的新截止日期。 SEC 将于 3 月 22 日提交开庭简报,随后将进行一段时间的修订谈判。 SEC 和 Ripple 预计将分别于 3 月 26 日和 4 月 22 日之前公开发布经过编辑的简报版本。

有关密封信息的答复摘要和动议的截止日期定为 5 月 20 日。这一延长的时间范围允许对补救措施论证进行彻底审查并可能解决争议。 法律专家预计,Ripple 与 SEC 之间可能会在案件进入审判之前达成和解协议。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对 XRP 价格和时间表的影响

正在进行的诉讼对 XRP 的价格产生了重大影响。 在过去 24 小时内,最近的消息导致 XRP 的价值上涨 4.43%,目前交易价格为 0.62,但长期影响仍不确定。 SEC 对投诉后 XRP 销售的关注表明,这可能是决定 Ripple 的结果和任何潜在处罚的关键因素。

托雷斯法官此前于 2023 年 7 月做出的​​裁决澄清了 XRP 本身不是美国法律规定的证券,这对 Ripple 来说是一个积极的进展。 然而,诉讼的补救阶段仍可能影响 XRP 的价格,具体取决于最终判决。

鉴于修改、答复和潜在动议的时间较长,此案可能还会持续几个月。 预计托雷斯法官要到 2025 年某个时候才会做出最终判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