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址|分析师预计 Shiba Inu 将上涨 0.000037 美元:原因如下

2024-03-23 15: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位著名分析师表示,柴犬对狗狗币的历史依恋可能会导致 SHIB 在未来几天内上涨 20%。 狗狗币的价格在过去 48 小时内大幅上涨,从 0.12 美元左右上涨至撰写本…...

一位著名分析师表示,柴犬对狗狗币的历史依恋可能会导致 SHIB 在未来几天内上涨 20%。

狗狗币的价格在过去 48 小时内大幅上涨,从 0.12 美元左右上涨至撰写本文时的 0.16 美元。 超过20%的涨幅让狗狗币进一步拉大了与柴犬在市值排名上的差距。

尽管如此,经验丰富的市场分析师 加密货币Money King 表示,狗狗币的上涨可能会在未来几天刺激柴犬价格上涨。

分析师表示,柴犬始终追随狗狗币的脚步。 因此,他预计柴犬的涨幅将与狗狗币最近的涨幅相匹配,涨幅为 20%。 这样的上涨将在未来几天将柴犬的价格推至 0.000037 美元。

Shiba Inu 目前的交易价格为 0.000027 美元,必须迅速积聚动力才能实现预测。 同时,分析师警告称,如果柴犬价格跌破 0.000026 美元,该设置将失效。 值得赞扬的是,柴犬在过去 24 小时内的交易价格继续高于该价格水平,增加了预测价格飙升的可能性。

$SHIB ⬆️-

历史上 #SHIB 追随的脚步 $DOGE (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量超过 20%。现在是时候了 $SHIB 以配合比赛。 让我们看看进展如何。 pic.twitter.com/2ysKpVaN0i

— CryptoMoneyKing (@CryptoMoneyKing) 2024 年 3 月 21 日

对于模因币爱好者来说,看看霸权之战如何继续上演将会很有趣。 柴犬团队相信自己有能力,并计划“秘密摇摆”以帮助其超越 DOGE。 与此同时,狗狗币占据了上风,柴犬大军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才能重新加入争夺。

柴犬旨在收复狗狗币的地位

如果最新的预测成为现实,这显然将有助于柴犬收复失地的努力。 回想一下,本月早些时候,两种货币都陷入了第九次和第十次战斗,因为柴犬几乎超越了狗狗币。

尽管如此,狗狗币还是抵挡住了挑战,现在已经拉开了很大的差距,确立了其作为受迷因启发的领先加密的地位。 狗狗币目前排名第八,市值为 231 亿美元,明显高于柴犬的 163 亿美元。 按市值计算,柴犬目前在最大资产中排名第 11 位,其位置被 Avalanche 取代。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