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Gate-io 杠杆交易上线 BONE 上涨 6%

2024-03-23 12: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Bone ShibaSwap(BONE)是 Shiba Inu 二层网络 Shibarium 的 Gas 代币,在 Gate.io 交易所上市保证金交易后,股价上涨了 …...

Bone ShibaSwap(BONE)是 Shiba Inu 二层网络 Shibarium 的 Gas 代币,在 Gate.io 交易所上市保证金交易后,股价上涨了 6%。

此次上市由柴犬生态系统官方 X 账户宣布,于 3 月 21 日上线,协议倡导负责任的交易。

保证金交易涉及从交易所借钱购买所选资产。 还款时间较晚,但利息较高。

纬 有人说骨头食欲吗? $骨头 保证金交易现已上线 @gate_io 准备好最大化您的收益了吗? 请记住,负责任地进行交易 #SHIBARMY https://t.co/85ixB3b2e4

— 希布 (@Shibtoken) 2024 年 3 月 21 日

保证金交易是一项高风险投资,因为加密货币行业的波动性使交易者容易遭受损失。 这 BONE 保证金交易产品 门上也不例外。

骨保证金交易条款

在 Gate.io 上将 BONE 添加为可借用资产的条款与平台上已托管的其他资产类似。 Gate.io证实,该列表附带每小时更新的借贷利率。

截至撰写本文时,该交易所强调,交易或借贷利率为每小时 0.000100% 和每年 0.88%。 目前可供借用的 BONE 数量约为 83,323 个,价值 76,380 USDT。

使用该产品需要了解您的客户 (KYC) 验证,并且随着交易者 VIP 身份的提升,借款利率也会增加。 VIP 16 级的日利率和年利率可能高达 0.000105% 和 0.93%,个人贷款上限为 20,000 BONE。

BONE 上市多元化

在过去的一年里,柴犬社区成员甚至像Kusama俊俊这样的开发者都在倡导 BONE 在币安等主要平台上市。

从火币上市猜测到 OKX 代币增持,BONE 已被证明与 Shibarium 生态系统和整个市场相关。

上市消息引发 BONE 价格上涨,目前价格为 0.9185 美元,24 小时内小幅上涨 0.85%,过去一周上涨 6%。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