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顶级专家预测卡尔达诺将达到 7.5 美元,原因如下

2024-03-23 10:2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根据颇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影响者 Jake Gagain 的说法,到当前市场周期结束时,卡尔达诺的价格可能高达 7.5 美元。 卡尔达诺 (ADA) 的价格已从 2023 …...

根据颇受欢迎的加密货币影响者 Jake Gagain 的说法,到当前市场周期结束时,卡尔达诺的价格可能高达 7.5 美元。

卡尔达诺 (ADA) 的价格已从 2023 年低点 0.234 美元大幅反弹。 截至撰写本文时,该代币已从低点上涨近 200%,交易价格约为 0.62 美元,市值为 220 亿美元。

尽管如此,卡尔达诺仍比 2021 年 9 月创下的历史高点 3.10 美元低 70%。在不确定性中,加密货币反弹至之前高点甚至创下历史新高的前景仍然存在争议。

颇受欢迎的影响者杰克·加盖恩(Jake Gagain)最近对这个话题做出了乐观的预测,表明卡尔达诺将比之前的历史高点上涨一倍以上。 加甘预测,在比特币减半(预计将于 4 月份)之前,卡尔达诺的价格可能只会升至 1 美元。

然而,他预测,在美国创下历史新高这一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之后,加密货币将飙升。 “在高峰期我们可以看到价值 7.50 美分的卡尔达诺代币 [upcoming] “2025 年牛市”,Gagain 告诉他超过 240,000 名 X 粉丝。

看涨预测背后的原因

杰克·加根进一步阐明了他乐观预测背后的原因。 除了卡尔达诺因其对其创始人查尔斯霍斯金森的热爱而成为他最喜欢的区块链之外,这位影响者还承认该项目已经建立了一个强大的社区。

他还补充说,卡尔达诺正在建立一个强大的生态系统。 与之前卡尔达诺去中心化金融(DeFi)生态系统相对处于起步阶段的牛市不同,该网络现在锁定了数亿资金。

看涨 2025 年加密货币价格预测。 比特币美元 $ETH $SOL $瑞波币 $ADA pic.twitter.com/xGQKZYRrpm

— 杰克(@JakeGagain) 2024 年 3 月 21 日

杰克·加根(Jake Gagain)预测,随着牛市的到来,更多的资本将流入卡尔达诺,从而进一步推高加密的价格。 就背景而言,这位影响者的 7.5 美元预测将比代币当前的 0.62 美元价值上涨 1,100% 以上。

值得注意的是,杰克·加盖恩并不是唯一看好卡尔达诺未来的市场分析师或影响者。 著名分析师 Ali Martinez 预测价格可能上涨至 5 美元,另一位分析师预测当前市场周期内价格将高达 12.80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