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下载地址|苹果M系列芯片漏洞:对数据安全的潜在无法修补的威胁

2024-03-22 22:20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最近的研究揭示了苹果 M 系列芯片的一个严重缺陷,对 Mac 设备的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 此漏洞被称为“不可修补”,可能会授予黑客从受影响的 MacBook 中提取机密…...

最近的研究揭示了苹果 M 系列芯片的一个严重缺陷,对 Mac 设备的安全构成了重大威胁。 此漏洞被称为“不可修补”,可能会授予黑客从受影响的 MacBook 中提取机密加密货币密钥和加密货币数据的权限。

问题的根源:发现“GoFetch”漏洞

美国大学的学者已将该缺陷识别为侧通道漏洞,允许恶意行为者在 Apple 芯片执行加密货币协议时非法获取加密货币密钥。 与可以通过软件补丁解决的典型漏洞不同,该缺陷深深嵌入芯片的微架构中,因此修复起来本身就具有挑战性。

影响和补救挑战

解决此问题可能需要使用第三方加密货币软件,这可能会严重影响 Apple M 系列芯片的性能,尤其是 M1 和 M2 等早期版本。 黑客可以利用内存访问模式拦截敏感信息,从而对加密货币数据构成严重的安全风险。

用户关注和行业回应

此漏洞披露后,在线 Mac 论坛上的用户表达了对其设备安全性的担忧,尤其是密码钥匙串方面的安全性。 一些用户猜测苹果可能会通过直接操作系统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然而,其他人表示苹果公司已经意识到这一缺陷有一段时间了,这凸显了情况的复杂性。

Apple 安全基础设施面临的持续挑战

这一发现对苹果的硬件安全提出了重大挑战,需要创新的解决方案来减轻潜在的威胁。 在该公司与美国司法部提起反垄断诉讼时,确保其设备的安全仍然是首要任务。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