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探索 SEC 的以太坊调查:法律斗争中的战略举措

2024-03-22 18: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对以太坊及其基金会的调查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内的猜测和理论。 范布伦资本 (Van Buren Capital) 的金融律师兼普通合伙人斯科特…...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最近对以太坊及其基金会的调查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内的猜测和理论。 范布伦资本 (Van Buren Capital) 的金融律师兼普通合伙人斯科特·约翰森 (Scott Johnsson) 揭示了 SEC 行动背后的潜在原因,表明战略动机与监管和法律考虑交织在一起。

大老板(第五部分)在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试图调查 ETH 安全状况的活动被泄露后,我对这如何适应当前的 SEC 格局有了一些想法 https://t.co/ti89MKwoc6

— 斯科特·约翰逊 (@SGJohnsson) 2024 年 3 月 21 日

约翰逊提出的一项理论围绕着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希望满足加密货币怀疑论者要求采取更坚定监管立场的要求,同时又不影响其针对 Coinbase 和 币安等主要平台正在进行的诉讼。 此举是在民主党参议员呼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停止批准现货加密货币交易所交易基金(ETF)之后发生的,这反映出对加密货币产品监督和监管的更广泛辩论。

SEC 对现货以太 ETF 的战略拒绝

约翰逊认为,此次调查可以作为 SEC 证明拒绝现货以太坊 ETF 合理性的一种手段,并指出需要非相关性反对作为更可持续的拒绝基础。 现货市场和期货市场之间的相关性或缺乏相关性一直是 SEC 关于加密货币 ETF 决策过程中的关键因素。 这项调查可能会让 SEC 维持其对以太坊 ETF 的立场,同时解决市场相关性不断变化的性质。

此次调查还为 SEC 提供了一个微妙平衡其监管目标与针对 Coinbase 和 币安的法律策略的机会。 通过在 2023 年 6 月的指控中没有将以太坊列为代币,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避免了直接破坏其法律论点,同时为未来的监管举措留出了空间。 约翰逊建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可能会选择“软方法”,利用正在进行的调查来影响其监管决策,而不立即采取执法行动。

影响和行业反应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以太坊安全状况的调查引发了有关加密货币监管未来及其对投资者和市场参与者影响的重要问题。 包括 Coinbase 首席法律官 Paul Grewal 在内的行业领袖对监管过度的可能性表示担忧,并强调了以太坊在监管环境中的既定地位。 与此同时,政治人物和分析师强调了 SEC 的行动与之前的监管和市场发展之间的紧张关系。

结论:观察和等待

当加密货币社区关注 SEC 的下一步行动时,监管监督、法律策略和市场创新之间的平衡仍然是一个中心主题。 约翰逊的分析对 SEC 以太坊调查背后的潜在动机提供了细致入微的看法,强调了监管、诉讼和市场动态之间复杂的相互作用。

通常我会说这是一个好兆头,但据我所知,工作人员尚未向发行人给出任何评测,这不是一个好兆头,因为我们过去他们对 BTC ETF 发表了评测。 此外,不存在法庭败诉的情况。 而且 bt 期货和现货的相关性不是…… https://t.co/AVMHL1QKGf

— 埃里克·巴尔丘纳斯 (@EricBalchunas) 2024 年 3 月 8 日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