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两个关键事件正在增强狗狗币的看涨情绪

2024-03-22 10:1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Coinbase 宣布将于 4 月份在其产品中推出狗狗币 (DOGE) 期货合约。 该加密货币交易所指出,该数字资产已经“超越”了其模因币的地位。 X的支付系统现已在美…...

  • Coinbase 宣布将于 4 月份在其产品中推出狗狗币 (DOGE) 期货合约。 该加密货币交易所指出,该数字资产已经“超越”了其模因币的地位。
  • X的支付系统现已在美国22个州获得批准,并且可能包括对DOGE交易的支持。

狗狗币现在价格

狗狗币可能正在为牛市做准备。 除了比特币(BTC)和山寨币价格的回升之外,对其生态系统有直接影响的两个事件可能会进一步推动其登上顶峰。

截至世界标准时间周四下午 3:40 撰写本文时,狗狗币从 0.12 美元的低点上涨至 0.15 美元的高点,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价值上涨了 16%。 与此同时,钱包地址和加密货币交易所之间交易了价值 30.6 亿美元的 DOGE,交易量猛增 25%。

这种以狗为主题的代币的复苏也将其市值推回至 218.9 亿美元,使其在加密货币市值排名中稳居第九位,位于 Cardano (ADA) 和 Avalance (AVAX) 之间。

值得注意的是,它的同类狗主题硬币 Shiba Inu (SHIB) 在同一排名中已回落至第 11 位。

Coinbase 上的狗狗币期货合约

虽然不可否认,比特币是目前加密货币市场的主要驱动因素,但由于其快速增长的机构需求和即将到来的减半,其他一些事件可能会推动狗狗币的上涨。 其中之一是 Coinbase 即将推出的狗狗币期货合约。

Coinbase 援引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 (CFTC) 第 40.2(a) 条规定的“自我认证”规则,于 4 月 1 日向监管机构通报了其 DOGE 期货合约的推出。

该公司指出,将狗狗币纳入其期货上市是由于其“持久的受欢迎程度”和“积极的社区支持”。 它解释说,这些因素有助于硬币从模因起源超越成为加密货币领域的“基础元素”之一。

$狗狗币 @狗狗币

Coinbase 将推出 DOGE 期货,称其“超越”了迷因的起源。

狗狗币的持久流行和积极的社区支持表明,它已经超越了其作为模因的起源,成为加密货币世界的主要内容。

基于比特币所以… pic.twitter.com/O8CtKLSLu5

— 奥利弗·艾萨克斯 (@oliverzok) 2024 年 3 月 21 日

X 支付平台批准

其中包括 X 上的收款系统。基于 Watcher.Guru,该平台已在美国 22 个州获得批准。

到目前为止,支付服务网络的性质仍然笼罩在神秘之中,甚至其 X 上的社交媒体帐户@XPayments 也尚未发布任何帖子。 但由于这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有关,这位亿万富翁企业家被加密货币社区亲切地重新命名为“狗狗之父”,因此人们对它能够在其功能中包含狗狗币支持抱有很高的希望。

马斯克大肆宣传这只是时间问题。

刚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