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方|Shiba Inu 团队发布重大更新,项目进展揭晓

2024-03-20 19:2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 Inu 营销主管 Lucie 分享了 SHIB:The Metaverse 的抢先体验,重点介绍了该项目的持续进展和未来更新。 Lucie 提供了有关 SH…...

Shiba Inu 营销主管 Lucie 分享了 SHIB:The Metaverse 的抢先体验,重点介绍了该项目的持续进展和未来更新。

Lucie 提供了有关 SHIB:The Metaverse(Shiba Inu 的 Metaverse项目)的最新信息。

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露西分享了一段短片,展示了充满活力的开发团队在该项目上所取得的进展。 她对《SIB:The Metaverse》的下一次预览表示兴奋,同时暗示可能在后续更新中公布的主要计划。

等不及下一次先睹为快了☺️。 #ShibTheMetaverse 有宏伟的计划,并且 @treatsforShib 是其中很大一部分。

♥️ @mvshib

IYKYK。pic.twitter.com/8FgWwik0kp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