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分析师表示,XRP 在本次牛市周期中可能会达到 5 至 10 美元。 这就是为什么

2024-03-20 15: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的未来仍然是加密货币社区争论的话题。 考虑到该数字资产因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的诉讼而陷入困境,一些分析师对光明的未来表示怀疑,…...

XRP 的未来仍然是加密货币社区争论的话题。 考虑到该数字资产因 Ripple 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之间的诉讼而陷入困境,一些分析师对光明的未来表示怀疑,而其他人,例如 Web3Alert 的创始人 Nick (@NCashOfficial),则表示, XRP 的看涨案例,概述了价格大幅上涨的原因。

尼克的乐观前景

在最近的一篇文章中,尼克概述了当前牛市周期中 XRP 的目标范围,预计该代币将达到 5 美元至 10 美元之间前所未有的价格水平。 该数字资产的交易价格为 0.5809 美元,过去 24 小时下跌 5.18%。 Nick 的目标远远超出了该数字资产的当前价格,也远高于 XRP 的历史高点 3.84 美元。

尼克承认人们对 XRP 持怀疑态度,特别是考虑到与近几个月来经历大幅上涨的其他加密货币相比,其价格走势缓慢。 然而,他试图通过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等老牌参与者进行比较来证明他的看涨前景。

本周期我的 XRP 价格区间为 5-10 美元。

我看到很多人说这不会发生,甚至不可能发生。

这些人为 ETH 触及 7,500 至 10,000 美元以及 BTC 触及 100,000 至 150,000 美元而欢呼

从逻辑上思考一下这个问题。 甚至离开…

— 尼克 | 加密货币十字军 (@NCashOfficial) 2024 年 3 月 17 日

与市场领导者进行比较

尼克认为,那些怀疑 XRP 大幅增长潜力的人可能对比特币和以太坊持有类似的信念。 比特币最近创下了历史新高,尽管随后出现了调整,但许多人认为更大的反弹即将到来。 尼克强调了比特币价格可能达到 10 万至 15 万美元的预测,而以太坊预计将飙升至 7,500 美元甚至 10,000 美元。

如果这些预测成为现实,比特币的市值将大幅扩大,达到 3 万亿美元。 同样,如果以太坊的价格达到 10,000 美元,其市值可能会接近 1.2 万亿美元。

尼克认为,XRP 要达到 5500 亿美元的估值(即价格范围为 5 至 10 美元),其市值需要约为 1 万亿美元。 与比特币和以太坊的预计市值相比,尼克认为 XRP 的目标是可以实现的。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瑞波币的未来

一位著名分析师最近预测 XRP 可能很快就会突破 14 美元,这表明尼克很快就会被证明是正确的。 尼克写道,“事实上,我认为这是保守的”,指的是数字代币在本次牛市周期中达到 5 至 10 美元。

另一位著名分析师设定了 XRP 达到 10 美元的时间表,一些分析师认为 XRP 可以重现 2017 年表现优于比特币的涨势。 尽管 XRP 的未来价格仍不确定,但 Nick 和其他分析师提出的论点为其实现显着增长的潜力提供了令人信服的案例。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