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Solana 投资者在加密货币低迷时期获利 704 倍

2024-03-20 13:2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olana 最近的牛市已使一些投资者成为百万富翁。 LookOnChain 数据显示,一名交易者通过在 Solana 上进行战略交易获得了 704 倍的利润。 此外,…...

Solana 最近的牛市已使一些投资者成为百万富翁。 LookOnChain 数据显示,一名交易者通过在 Solana 上进行战略交易获得了 704 倍的利润。 此外,Solana 继续为其网络寻找替代用途,确保区块链仍然有未来,这反过来又增强了人们对更大前景的信心。 就市值而言,Solana 最近超越 BNB,成为全球第四大加密货币。

索拉纳造就百万富翁

SOL 也因其令人难以置信的价格上涨而开始成为百万富翁。 根据 LookOnChain 的数据,一位幸运的投资者似乎通过 Solana 的营销机制从 Solana 的战略交易中获得了 704 倍的利润。

在X的社区中,LookOnChain分享了一个有趣的新投资者故事。

对此,该平台讲述了一位交易员通过交易少量 SOL 代币赚了 26 万美元的轶事。

该平台接着解释了交易者如何首先出售他的 2 个 SOL 代币以换取 SHAD(即俗称的 meme 币或代币)。 看来,通过用他的两份 SOL 兑换了近 9000 万个 SHAD,他随后成功地用大约 8030 万个 SHAD 购买了 1410 个 SOL。 帖子补充道:“他还剩下 470 万枚 SHAD,价值 1.2 万美元。”

X 上的加密货币社区对这位交易员出色的交易策略感到惊讶,他获得了 704 倍的巨额利润。

交易者之前在牛市运行期间就目睹过如此有利可图的交易。 PEPE 和 BONK 是一些流行的模因币,另一位交易者曾用它们赚了数百万美元。

市场分析

目前,Solana 网络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区块链正在不断朝着多样化的方向发展。 因此,随着 SOL 达到 新高,交易者和市场活动似乎表明加密货币整体受到积极推动。

截至发稿时,SOL 的交易价格为 182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暴跌 11%,但从更广泛的前景来看,其投资组合在过去一周飙升了 20%,在上个月飙升了 60% 以上,正如数据显示的那样。

此外,CoinCodex 预测 Solana 价格具有长期潜力,有望达到 250 美元。 该平台预测 SOL 到 3 月 26 日的价格为 279 美元,“……这些 Solana项目将于 2024 年 3 月 26 日以 279.23 美元易手,导致价值增加 49.27%。”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