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Shiba Inu 团队认为 SHIB 价格在本次牛市中上涨

2024-03-19 21:4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hiba Inu (SHIB) 团队最近在 X 上发布的帖子引起了社区成员的兴奋,该帖子暗示了当前加密货币牛市期间的重大增长潜力。 根据 CoinMarketCap …...

Shiba Inu (SHIB) 团队最近在 X 上发布的帖子引起了社区成员的兴奋,该帖子暗示了当前加密货币牛市期间的重大增长潜力。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这种受 meme 启发的加密货币在最近的市场回调后已显示出复苏的迹象,但在过去 24 小时内仍下跌 8.24%,在过去一周下跌 17.43%。

柴犬团队并没有让价格下跌影响他们的士气,他们发布了一段简短的视频剪辑,用 SHIB 吉祥物代替了标志性的蝙蝠侠符号,并附上标题:“不是我们应得的英雄,而是我们需要的英雄” ”。

不是我们应得的英雄,而是我们需要的英雄。 pic.twitter.com/20R8MQS6f7

— Shib (@Shibtoken) 2024 年 3 月 18 日

柴犬社区对意义的推测

柴犬社区热情地收到了这一更新,许多人对其神秘信息提出了自己的解释。 知名社区成员 SHIBKIND 在回复该帖子时推测,该视频可能表明 ShibaSwap 去中心化交易所升级版即将发布。

另一位有影响力的社区成员 LeonidasSHIB 将这一更新与 Shiba Inu 首席开发人员 Shytoshi Kusama 之前的评测联系起来,该评测暗示 SHIB 有可能进入市值排名前五的加密货币行列。

列奥尼达斯希布表示,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建立对未来的预期

本月早些时候,柴犬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价格飙升近四倍,达到 2021 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强化了市场高度看涨的预期。

列奥尼达斯预测,SHIB 将在即将到来的牛市中展现出更大的实力。 用他的话来说,他说

根据SHIB过去的表现,投资者希望价格走势更加看涨。 例如,社区中的一些人认为 SHIB 甚至可以超越狗狗币(DOGE)并达到 1000 亿美元的市值。

Shiba Inu 团队最近在 X 上发布的帖子虽然有趣且有多种解释,但进一步激发了投资者对加密货币在持续牛市中表现的乐观情绪。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