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APP下载|Bitfinex 担心减半后比特币挖矿中心化

2024-03-19 13:0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Bitfinex 表示,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可能会导致小型矿商退出。 这可能会导致比特币挖矿的中心化,这与主要加密的精神背道而驰。 小型比特币矿业公司可能会在减半后…...

  • Bitfinex 表示,即将到来的比特币减半可能会导致小型矿商退出。
  • 这可能会导致比特币挖矿的中心化,这与主要加密的精神背道而驰。

小型比特币矿业公司可能会在减半后关闭商店

对于投资者来说,减半标志着另一个周期,可能将比特币推向新的高度。 随着机构需求不断增长,数字货币供应趋紧,这标志着再次牛市的新希望。 然而,这一事件对于比特币挖矿行业的小参与者来说可能不是一个好兆头。

早些时候,Riot Platforms 对减半后的比特币挖矿前景表示悲观。 该公司表示,“不能保证”这会给公司的盈利能力带来积极的变化。 这甚至来自业内最大的机构之一,所以想象一下较小的参与者的未来。

Bitfinex 最近的一份报告加剧了这些实体的担忧,因为它刚刚发布了一项预测,即比特币生态系统的减半可能会迫使小型矿商大批退出。 接下来的情况可能意味着大公司的挖矿能力将得到巩固,这最终可能会解构多年来定义比特币的化名中本聪最初设想的去中心化框架。

解构比特币的去中心化

对于 Bitfinex 来说,权力的中心化可能会导致比特币网络内交易和漏洞的审查。 它同样可能会增加其面临的监管压力。

全球运营时间最长的加密货币交易所表示:“中心化风险可能意味着潜在的交易审查,以及更容易受到协调攻击或监管压力的影响。”

尽管如此,Bitfinex 仍乐观地认为,减半后的区块奖励减少仍将使矿工能够可持续运营。 随后机构需求不断上涨而加剧的稀缺性可能会引发比特币法定货币兑换价格的上涨。

该交易所指出:“如果比特币的价格充分上涨,它可以抵消区块奖励的减少,从而维持甚至提高挖矿盈利能力。” “价格上涨对于鼓励持续投资和参与挖矿活动至关重要。”

现在比特币

截至世界标准时间周一下午 1:20 撰写本文时,比特币继续徘徊在 68,000 美元大关附近,其价值在 24 小时内上涨了 1.3%。 然而,这比四天前创下的历史高点 73,750.07 美元低了 7%,但仍较月度上涨 31%,较一年期上涨 146%。

根据历史数据以及机构对数字资产日益增长的兴趣,人们仍然相信比特币在减半后将恢复攀升至历史新高。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