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NVIDIA GTC 之后渲染价格达到 13.59 美元,目标是 15 美元

2024-03-19 09:5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领域持续的价格调整,比特币、以太坊、卡尔达诺等顶级加密货币在 CryptoAI 代币渲染 (RNDR) 中继续苦苦挣扎,引起了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202…...

加密货币领域持续的价格调整,比特币、以太坊、卡尔达诺等顶级加密货币在 CryptoAI 代币渲染 (RNDR) 中继续苦苦挣扎,引起了加密货币爱好者的广泛关注。 2024 年 3 月 18 日,在最近宣布的 NVIDIA GTC24 活动的推动下,Render 的 RNDR 代币创下了 13.59 美元的历史新高。

NVIDIA GTC 中的渲染网络公告

早些时候,2024 年 3 月 14 日,Render Network 创始人 Jules Urbach 发布了重要的尖端技术公告,包括 HGX H200 GPU 系列、开放访问大型语言模型 (LLM) 以及 RTX GPU 中的 Tensor Core AI 加速。 在那段时间里,人们预计在这次事件之后,RNDR 价格将会产生影响,而事实也正是如此。

而 2024 年 3 月 18 日,SpotOnChain 在 X(之前为 Twitter)上发帖称 Render 的 RNDR 代币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三名鲸鱼向中心化交易所(CEX)存入了价值约 3080 万美元的巨额 250 万个 RNDR 代币并从中记入利润。

在这 3 个加密货币鲸鱼中,一个加密货币鲸鱼地址 0x22f 已向币安存入了价值约 1130 万美元的大量 100 万个 RNDR 代币,并赚取了超过 2408 万美元的利润。 然而,这只加密货币鲸鱼却取得了387%的回报。 截至撰写本文时,这只鲸鱼持有近 100 万个 RNDR 代币,价值约 1249 万美元。

而另外两个加密货币鲸鱼的钱包地址 0x9f5 和 0x69f 最近已向 Coinbase 存入了超过 150 万个 RNDR 代币,价值约 1950 万美元。 然而,这些钱包与一个组织有关,该组织在 2022 年从 Render Network 收到了 5828 万个 RNDR 代币,当时该代币的交易价格接近 1.41 美元。

RNDR 代币性价比分析

除此之外,目前 RNDR 代币的交易价格接近 12.49 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其价格飙升了超过 12%。 如果我们观察 RNDR 代币在较长时期内的表现,在过去 7 天内,RNDR 代币经历了超过 2% 的小幅上涨。 然而,在过去 30 天里,该代币飙升了 120% 以上。

尽管价格上涨且表现出色,但 RNDR 代币的 24 小时交易量猛增 74.70%,凸显了投资者和机构对 RNDR 代币的兴趣。

根据专家技术分析,RNDR 代币看起来看涨,因为它突破了盘整区域。 然而,如果 RNDR 代币在每日时间范围内的蜡烛收盘价高于或接近之前的收盘价,那么本周 RNDR 代币有可能触及 15 美元水平并创下新的历史高点。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