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多链钱包app下载|专家解读 Solana (SOL) 市场轨迹:加密货币即将发生重大转变的指标? 这是他们的展望

2024-03-18 09:52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加密货币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顶级加密货币分析师 Bluntz_Capital 在 X 上分享了一种非常规策略。 Bluntzl 强调了关注那些表现相对较差的资产的重…...

在加密货币市场普遍低迷的情况下,顶级加密货币分析师 Bluntz_Capital 在 X 上分享了一种非常规策略。 Bluntzl 强调了关注那些表现相对较差的资产的重要性,而不是关注经历最大幅度下跌的资产。市场下跌时保持稳定。

根据他们的推文,Solana (SOL) 是过去 24 小时内跌幅最小的公司之一,这与寻求抛售后较低入场点的典型投资者策略不同。 这种方法在当前的市场情绪中提供了独特的视角。

此外,根据分析师 Alan Santana 的 TradingView 分析,Solana 在 2023 年 12 月下旬创下了多年高点。然而,随后在两个多月的较低高点内横盘整理,然后飙升至 2021 年 12 月以来的最高水平。Santana 相信这一发展有利于熊市。

“虽然 Solana 创下新高,但这始终是看跌的,”桑塔纳警告说。 “现在、以后、昨天、明天、今天发生的一切都是看跌的。”

看跌前景

Santana 的分析表明,Solana 价格的任何变动,无论上涨还是下跌,目前都是看跌的。 成交量低则看跌,成交量高则看跌。 此外,他建议不要在顶部买入,强调需要远离或考虑做空该资产。

“如果它下跌,那就是看跌,因为它正在下跌,”桑塔纳解释道。 “如果它上涨,那就是看跌,因为它正在上涨。”

桑塔纳承认烛台形态对于绘制入场点和短期交易的重要性,以及交易量在衡量走势强度方面的作用。 然而,他认为,市场周期最终决定整体趋势,无论上涨还是下跌。

经过两年多的长期增长期后,桑塔纳认为索拉纳可能已经准备好休息了。 “如果没有,请远离……在顶部买入是没有意义的,”他建议道。

Meme 币市场爆炸式增长; 如何寻找 $WIF、$PEPE 和 $BONK 的潜在继任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