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下载|专家断言 Shiba Inu 将成为第一个市值达到 100B 美元的 Memecoin

2024-03-18 09:5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投资者 JAKE Gagain 重申了他的信念,即 Shiba Inu 将成为第一个市值达到 1000 亿美元的模因币。 在 Shiba Inu 最近的一次上涨…...

加密货币投资者 JAKE Gagain 重申了他的信念,即 Shiba Inu 将成为第一个市值达到 1000 亿美元的模因币。

在 Shiba Inu 最近的一次上涨之后,Gagain 在 X 上最近发表的一篇文章中重新证实了这一说法,该资产的市值飙升至 200 亿美元以上,成为第十大资产。 尽管 SHIB 最近从这一高点回落,但 Gagain 仍然对其潜力充满信心。

$SHIB 将成为第一个 1000 亿 MC Memecoin。 pic.twitter.com/YogeSb2E7q

— 杰克(@JakeGagain) 2024 年 3 月 15 日

柴犬成为第一个达到 $100B 的 Meme

加盖恩的新声明建立在他之前的声明之上,他在声明中大胆表达了柴犬将在本轮牛市突破 1000 亿美元市值的观点。

这一说法引发了加密货币社区的重大反应,柴犬首席开发者Kusama俊俊 (Shytoshi Kusama) 本人也对这一说法发表了评测。

这一次,Gagain 大胆断言 Shiba Inu 将达到 1000 亿美元的上限,并成为第一个达到这一崇高门槛的 meme 代币。 这种观点表明,柴犬的排名有可能超过狗狗币(DOGE),狗狗币是它在模因领域的唯一竞争者。

值得一提的是,柴犬在 2021 年 10 月达到最高峰值,超过了狗狗币的市值。 然而,当加密货币资产从 新高 崩盘时,DOGE 超越了 SHIB。

自 2021 年下跌以来,柴犬一直未能逼近狗狗币市场,直到最近。然而,在最近的市场运行中,该资产再次超越狗狗币。

具体来说,Shiba Inu 在一周内上涨了 8 级,从第 18 位跃升至最著名的加密货币市场代币的前十名。

此时 SHIB 紧随 DOGE 之后,两者差距约为 30 亿美元。 3 月 5 日,Shiba Inu 股价暴涨 300% 以上,达到 0.00004534 美元,市值超过 230 亿美元。

有趣的是,SHIB 大军动员支持来取代狗狗币的地位,但由于市场出现明显的看跌趋势而没有成功。

因此,柴犬排名滑落至第 11 位,市值缩水至 170 亿美元。 相比之下,狗狗币的市值目前为 230 亿美元。

SHIB 迈向 $100B 上限之路

值得注意的是,柴犬要实现 1000 亿美元的市值,其目前 170 亿美元的上限需要扩大近 600%。

假设 SHIB 的市场供应量保持不变,达到 1000 亿美元的上限将需要每个代币的价格为 0.00017 美元。 与 SHIB 的历史高点 0.00008845 美元相比,这一数字代表了前所未有的价格水平。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