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下载|Circle 考虑将 USDC 引入 XRP 账本,但有些事情引发了猜测

2024-03-17 18:5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Ledger(XRPL)以其速度、安全性和低交易费用而闻名,已成为各种区块链项目的中心。 然而,Circle 发行的领先稳定币 USDC 尚未获得 XRPL 的…...

XRP Ledger(XRPL)以其速度、安全性和低交易费用而闻名,已成为各种区块链项目的中心。 然而,Circle 发行的领先稳定币 USDC 尚未获得 XRPL 的原生支持。 这与另一种著名的稳定币 Tether (USDT) 形成鲜明对比,后者可在多个区块链上使用。

XRP 社区中的许多人,包括著名的加密货币人物、Anodos 联合创始人和 XRP Ledger 开发人员 Panos Mekras (@panosmek),都表达了对 USDC 集成的兴趣。

过去的一个担忧是缺乏追回功能,允许发行人在盗窃或欺诈的情况下冻结或逆转交易。 然而,XRPL 协议的最新修订现在包含此功能。

Mekras 强调了 USDC 对 XRPL 支持对 Anodos 和其他项目的重要性,并直接联系 Circle 询问该稳定币缺席的原因。

Circle 召集 Ripple 进行讨论

Mekras 在 X 上分享了 Circle 的回应。他写道,

最近有人讨论为什么 @circle 还没有在 XRPL 上发行 USDC。 因此,我决定给 Circle 发电子邮件并直接询问他们,并提到在 XRPL 上拥有 USDC 和 EURC 对于我们的项目 Anodos 来说是多么重要。 这是他们的答案。 @Ripple 是时候介入了。pic.twitter.com/2xEU1XZyU1

– 帕诺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4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