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安卓版下载|Shiba Inu 继续通过 Shiboshis NFT 销毁 SHIB

2024-03-17 16:2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柴犬社区再次表明了减少其原生代币 SHIB 流通供应量的承诺。 这项持续的努力被称为“销毁计划”,旨在通过使其变得稀缺来增加 SHIB 的价值。 虽然 Shiba In…...

柴犬社区再次表明了减少其原生代币 SHIB 流通供应量的承诺。 这项持续的努力被称为“销毁计划”,旨在通过使其变得稀缺来增加 SHIB 的价值。

虽然 Shiba Inu 于 2023 年推出的第 2 层解决方案 Shibarium 已成为代币销毁计划的重要贡献者,但 2021 年 10 月推出的 Shiboshis NFT项目仍在继续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来帮助销毁过程,尽管不太引人注目。

Shibarium 成为 SHIB 销毁工作的中心舞台

柴犬社区中的许多人相信 Shibarium 为大规模柴犬销毁提供了最有效的平台。 这一信念源于自 2023 年 8 月重新启动以来,第 2 层网络已销毁了大量代币。到 2023 年 12 月,Shibarium 仅通过四笔交易就消除了 330 亿个 SHIB 代币。在另外两次销毁交易后,这一数字已增长至 560 亿个 SHIB于2024年完成。

鉴于 Shibarium 有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促进如此大规模的销毁,所以社区越来越关注这种区块链解决方案是可以理解的。 Shiba Inu 开发团队还在探索在 Shibarium 内实施自动销毁机制,有可能进一步简化 SHIB 焚烧流程。

Shiboshis NFT:SHIB Burns 的默默贡献者

虽然 Shibarium 引起了有关 SHIB 烧毁的极大关注,但 Shiboshis NFT项目也不应被忽视。 该计划的一个独特之处在于,NFT 持有者可以通过重命名来个性化他们的收藏品。 然而,每次更名都会产生 100 美元的费用,全部费用都用于销毁 SHIB 代币。

2021 年 10 月 Shiboshis 推出后,NFT 持有者的一波更名浪潮引发了一场引人注目的 SHIB 销毁活动,引起了社区的广泛关注。 然而,随着大规模更名活动的逐渐减少,这种最初的热情逐渐消退。

然而,链上数据显示,Shiboshi 的 NFT 继续导致 SHIB 销毁,尽管频率较低。 SHIB 社区成员最近强调的一个例子涉及 2024 年 3 月 13 日销毁 188.3 万个 SHIB 代币的交易。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这种特定的销毁源于同一天购买的 Shiboshis NFT #3484 的重命名。 值得注意的是,负责此次销毁的投资者以 0.23 ETH 的价格购买了 NFT,相当于目前约 768 美元。

通过 Shiboshi 更名而导致 SHIB 销毁的频率下跌,可归因于投资者行为的转变。 许多持有者选择保留他们的 NFT,从而减少重命名的需要。 然而,随着 SHIB 在 meme 币市场上占据主导地位,社区必须加快代币销毁速度,以帮助 SHIB 巩固自己在 meme 币市场的领先地位。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