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下载|Solana Meme Coin BOOK OF MEME (BOME) 价格因主要交易所上市和鲸鱼活动而飙升

2024-03-17 07:2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领先的加密货币数据聚合商 CoinGecko 报告称,Book of Meme (BOME) 的市值大幅飙升,这是 Solana 网络上受 meme 启发的加密货币。 …...

领先的加密货币数据聚合商 CoinGecko 报告称,Book of Meme (BOME) 的市值大幅飙升,这是 Solana 网络上受 meme 启发的加密货币。 自推出以来 48 小时内,BOME 市值飙升至第 138 位,中心化和去中心化交易所的交易量已超过 10 亿美元。

区块链分析公司 Lookonchain 并没有忽视这种迅速崛起。 他们强调了一项重大交易,涉及从币安提取 12,721 SOL(约 230 万美元),随后用于在 30 分钟内以 0.0074 美元的价格购买 3.14 亿个 BOME 代币。 这项巨额投资引发了人们的猜测,即买家可能掌握即将在币安上市的内幕消息。

币安确认 BOME 上线

全球最大的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正式宣布上线 BOME,加剧了人们的猜测。 因此,引入了 BOME/BTC、BOME/USDT、BOME/FDUSD 和 BOME/TRY 交易对,使交易者能够参与受 meme 启发的代币。

此外,基于币安智能链的去中心化交易所 BNB Swap 也证实了此次上市,并将 BOME 描述为一个实验项目,旨在通过融合 meme 和其他创新概念来重新定义 Web3 文化。

Meme 币市场爆炸式增长; 如何寻找 $BONK、$PEPE 和 $WIF 的潜在继任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