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网下载app|基恩·皮尔森身高、体重和年龄

2024-03-16 09:4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我是基恩·皮尔森。 IFBB专业健美运动员和ISSA认证私人教练。 他在美国佐治亚州一个叫华纳罗宾斯的小镇长大。 除了帮助他人增加肌肉或减少脂肪外,基恩还关注长寿。 他…...

我是基恩·皮尔森。 IFBB专业健美运动员和ISSA认证私人教练。

他在美国佐治亚州一个叫华纳罗宾斯的小镇长大。

除了帮助他人增加肌肉或减少脂肪外,基恩还关注长寿。

他的项目包括比赛准备、生活方式准备和摆姿势。

在本文中,您将了解谁是 Keone Pearson(Keone Prodigy)、他的身高、体重、年龄、统计数据、女朋友、锻炼计划、社交媒体等等。

基恩·皮尔森数据统计

带年龄计算的 WordPress 表

全名 年龄 重量 高度 国籍 出生年份 职业
基恩·皮尔森
96 公斤(213 磅)
167 厘米(5’7 英寸)
美国人
1995年
IFBB专业健美运动员、ISSA认证私人教练

资料来源:询问健美运动员的统计数据,然后测量他们的第二部分,作者:Eric Kanevsky 官方。

基恩·皮尔森身高体重

Keone Pearson 身高 5 英尺 7 英寸(167 厘米),体重约 213 磅(96 公斤)。

他在美国佐治亚州一个叫华纳罗宾斯的小镇长大,国籍是美国。

注意:这些是估计数字,并不是完美的测量结果(体重每天都会波动)。

资料来源:在 YouTube 一段名为“询问健美运动员的统计数据,然后测量他们的第二部分”的视频中,埃里克·卡内夫斯基测量了基恩·皮尔森的身高和体重。

职业

Keone Pearson 是 IFBB 专业健美运动员和 ISSA 认证私人教练。

他在2023年赢得了第212届奥林匹亚先生比赛,并在许多其他专业比赛中获得第一名。

社交媒体:

Keone 是一名私人教练,他和他的搭档 Amanda Kohatsu 一起进行了为期 6 周的增肌计划。

他由 Gasp 官方、Long Life Meal Prep、Yamamoto Nutrition 和 Zero to Hero 赞助。

进一步阅读

Jujimufu 身高、体重和年龄

布拉德·卡斯尔伯里身高、体重和年龄

朱利安·史密斯身高、体重和年龄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0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