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分析师表示 XRP 不会错过这次牛市。 这就是为什么

2024-03-14 22:2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持续的加密货币牛市为许多顶级资产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但 XRP 的表现却落后于其他资产。 支持加密的律师 Bill Morgan 强调了这一差异,并分享了 C…...

持续的加密货币牛市为许多顶级资产带来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收益,但 XRP 的表现却落后于其他资产。 支持加密的律师 Bill Morgan 强调了这一差异,并分享了 CoinCodex 的市场分析数据。

该数据说明了 XRP 在过去一年中相对于其他加密货币资产的表现。 “不太好,”摩根评论说,并强调“去年排名前 100 的加密货币中,有 62 种的表现优于 XRP。”

尽管表现不佳,著名加密货币分析师 Zach Rector 仍然看好 XRP 的未来。 他预计该资产将出现显着增长,强调其潜力和长期发展轨迹。

XRP 表现不佳

自 2023 年 10 月以来,XRP 经历了约 45% 的温和增长。 虽然积极,但与同期其他主要加密货币相比,这显得相形见绌。 币安币 (BNB) 上涨了 188%,而 Solana (SOL) 则上涨了 665%,令人印象深刻。 即使是卡尔达诺 (ADA)、狗狗币 (DOGE) 和Avalanche (AVAX) 等排名前十的加密货币也录得超过 200% 的涨幅。

牛市周期大约六个月后,这种表现不佳的情况让渴望利用整个市场收益的 XRP 爱好者感到沮丧,这是可以理解的。

分析师的乐观情绪

尽管最近出现了价格走势,但 Zach Rector 在 X 上发布的一段 59 秒的剪辑中,对围绕数字资产不断上涨的悲观情绪提出了挑战。 校长强调。 他建议关注 XRP 强大的基础知识和全球支付领域的既定用例。

Rector 指出,XRP 的实际应用(例如促进跨境汇款)使其与许多其他加密货币区分开来。 他相信,这与强大的社区支持相结合,为未来的增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XRP 不会错过这次牛市 pic.twitter.com/ICbU8XvmaO

— 扎克·雷克托 (@ZachRector7) 2024 年 3 月 13 日

重要的是要记住,XRP 的价格轨迹受到 Ripple 和 SEC 之间正在进行的法律斗争的重大影响。 尽管 Ripple 和美国监管机构之间即将达成解决方案,但其结论仍不确定,许多人猜测,对这家跨境支付公司有利的结果可能会引发价格大幅上涨。

我们在 Twitter 上,关注我们即可与我们联系:- @TimesTabloid1

– TimesTabloid (@TimesTabloid1) 2023 年 7 月 15 日

增长潜力

尽管 XRP 错过了 2021 年牛市,但分析师表示其潜力仍然强劲。 一些人预测,加密货币资产可能会在这个周期内达到 10 美元大关,这证明了对其长期轨迹的信心。

XRP 最近的价格走势可能无法反映出其他加密的爆炸性增长,但 Zach Rector 等分析师认为该资产的前景令人瞩目。 它的基本面、现实世界的用例和潜在的监管顺风提供了谨慎和长期乐观的理由。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