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app安卓版|创业投资的不同视角:我会为这位创始人工作吗?

2024-03-14 16:2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这篇文章最初发布在我的福布斯专栏上,在这里。 在最近的一个播客中,有人问我在我支持的创始人身上寻找什么? 我发现特别有价值的一个启发是问自己:在另一个世界中,我会为...

这篇文章最初发布在我的福布斯专栏上,在这里。 在最近的一个播客中,有人问我在我支持的创始人身上寻找什么? 我发现特别有价值的一个启发是问自己:在另一个世界中,我会为这位创始人工作吗? 在这篇文章中,我希望帮助您不仅做出更好的投资决策,而且也帮助您做出更好的创业就业决策。 让我们讨论三个我认为有价值的具体问题。 1. 愿景的影响:创始人的愿景对我有何启发? 创始人的愿景是初创公司的北极星,迫使投资者、员工和客户相信…… […]

这篇文章关于创业投资的不同视角:我会为这位创始人工作吗? 首先出现在 DataDrivenInvestor 上。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