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方|Milei Moneda 的新产品重振市场热情,而 Injective 和 SUI 则努力争取收益

2024-03-14 16:2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正如投资者所认为的那样,$MEDA 是 2024 年最值得投资的加密货币 一年来,Injective上涨了1,515.01%; 它可能是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到 202…...

  • 正如投资者所认为的那样,$MEDA 是 2024 年最值得投资的加密货币
  • 一年来,Injective上涨了1,515.01%; 它可能是最值得购买的加密货币
  • 到 2025 年,SUI 可能会增长 54%。

据统计,Injective 和 SUI 在加密货币市场中一直举步维艰,INJ 的价格在过去一周下跌了 1.07% 硬币市值 数据。 与此同时,SUI 过去一周仅上涨 2.02%。 然而,市场对 Milei Moneda 的诞生感到兴奋,投资者认为它是最值得投资的加密货币之一。

节约喜欢 米莱:投资 $MEDA

Milei Moneda 预售重振市场热情

怀揣着通过实现透明交易所来改变加密货币生态系统的愿景, 米莱·莫内达 体现了自由市场经济的精神。 Milei Moneda 为精明的投资者提供投资机会,同时整合基于市场的估值并提高透明度。

Milei Moneda 的通货紧缩代币俗称 $MEDA,被放置在流动性矿池中,该矿池将被锁定到 2027 年 10 月。此外,$MEDA 的持有者还拥有投票权。 尽管该代币预计会带来巨额回报,但 Milei Moneda 仍以零税率运营。

$MEDA 被认为是最适合初学者的加密货币之一。 Milei Moneda 与其他代币的区别在于它不受外部影响。 它证明了不受监管的市场和金融自主权的积极影响。

在正在进行的预售中,处于第一阶段的 $MEDA 的价值为 0.010 美元。 $MEDA 在第 2 阶段的价格为 0.0125 美元,在第 3 阶段的价格为 0.015 美元。然后,$MEDA 将以 0.020 美元的价格在主要交易所上市。 这表明其初始价格的投资回报率 (ROI) 为 100%。

节约喜欢 米莱:投资 $MEDA

Injective (INJ) 价格分析与预测:INJ 价格会很快反弹吗?

过去一个月,Injective (INJ) 的价格上涨了 18.01%,与一年前的价格相比,INJ 上涨了 1,515.01%。 最近,Injective (INJ) 一直在苦苦挣扎,过去一周市值下跌了 1.07%。 然而,我们有充分的理由保持乐观,并相信 Injective (INJ) 将很快反弹,并成为 2024 年顶级加密货币之一。

技术指标显示 Injective (INJ) 处于看涨情绪,有 24 个指标显示看涨信号,只有 2 个指标显示看跌信号。 此外,INJ 在恐惧与贪婪指数中得分为 79 分,处于极度贪婪之中。 此外,在过去的一个月里,Injective (INJ) 录得 16/30 个绿日 (53%),价格波动率为 8.35%。

专家预测,到 2025 年,Injective (INJ) 价格的最小值和最大值可能分别为 41.21 美元和 195.82 美元。

SUI 价格分析与预测:SUI 会看到更多收益吗?

过去一个月,SUI的价格下跌了6.70%,与去年同期相比,也下跌了64.62%。 然而,SUI 在过去一周有所上涨,其价格上涨了 2.74%。 这种增长可能是一些特别的事情的开始,我们只能希望 SUI 能够成为最好的投资加密货币之一。

SUI 是极度贪婪的山寨币之一,其恐惧与贪婪指数得分为 79。 此外,过去一个月,SUI 录得 14/30 个绿日,价格波动率为 6.53%。

考虑到 SUI 的历史价格走势,专家认为,到 2025 年,SUI 的年度最低价可能为 1.61 美元,最高价为 7.59 美元。因此,如果 SUI 达到其上限值目标,到 2025 年其价格可能会上涨 379.54%。

有 $MEDA 好奇心吗? 探望我们 或聊天 电报 内幕消息。 快速、有趣且信息丰富

免责声明:本文由客户提供。 客户对此页面的内容、质量、准确性、产品、广告或其他材料承担全部责任。 在采取与本页提供的材料相关的任何行动之前,读者应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加密货币Basic 对信息的准确性以及因使用或依赖本文中提到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或声称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请注意,The 加密货币Basic 不认可或支持本页面上的任何内容或产品。 我们强烈建议读者在根据此处提供的任何信息采取行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并对其决定承担全部责任。 本文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