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官网|随着 XRP 价格飙升 20% 后下跌,XRP 鲸鱼正在移动

2024-03-14 10:1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Ripple 的原生加密货币 XRP 在本周初见证了期待已久的缓解性反弹。 这次看涨反弹使 XRP 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上涨了 20% 以上。 然而,随着上涨势头降温,加密货币…...

Ripple 的原生加密货币 XRP 在本周初见证了期待已久的缓解性反弹。 这次看涨反弹使 XRP 在短短几个小时内上涨了 20% 以上。 然而,随着上涨势头降温,加密货币鲸鱼被发现在主要中心化交易所进行巨额交易。

XRP鲸鱼逢低买入?

根据 WhaleAlert 分享的数据,加密货币鲸鱼在过去 24 小时内通过多笔交易转移了超过 1.07 亿 XRP(约合 8100 万美元)。 追踪器记录的最大一笔交易是鲸鱼转移了 2260 万 XRP(价值约 1548 万美元)并存入加密货币交易所 Bitstamp。

当我们深入研究时,发现加密货币鲸钱包在最后一天增持了大量 XRP 代币。 数据显示,这些鲸鱼从加密货币交易所币安转移了超过 8500 万枚(约合 6580 万美元)。 然而,追踪器记录的最大上涨交易是添加 1970 万个 XRP(约价值 1360 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XRP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近 3%。 这表明加密货币鲸鱼正在逢低买入。 然而,这次价格调整是在大幅上涨之后出现的。 周一近期的飙升见证了 XRP 突破了多个阻力位。 它从 0.6177 美元上涨 20%,达到 0.7440 美元以上的年度新高。

瑞波币在大涨中失利?

Ripple 的原生加密货币似乎在持续的牛市反弹中落后。 年初至今 (YTD) 的价格仅上涨了 10%。 另一方面,比特币 (BTC) 和以太坊 (ETH) 等顶级代币的价格分别上涨了 71% 和 74%。

截至发稿时,XRP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0.679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下跌 60%,降至 30 亿美元。 然而,它仍然是第六大加密货币,市值为 368 亿美元。

这次下跌是在比特币胜利迈向 73,637 美元的新 新高 的背景下发生的。 过去 30 天内,BTC 涨幅超过 50%。 而最近的飙升帮助 Ripple 的原生代币上涨了 29%。 然而,同期以太币的价格上涨了 50%。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