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Coinbase 在新的法律诉讼中表示:“SEC 没有解释原因”

2024-03-12 18:4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已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采取法律行动,指控该机构拒绝调整规则以澄清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行为武断且反复无常。 此前,C…...

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 Coinbase 已对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采取法律行动,指控该机构拒绝调整规则以澄清对加密货币行业的监管,行为武断且反复无常。 此前,Coinbase 的正式规则制定请愿被 SEC 拒绝。 在提交给美国第三巡回上诉法院的文件中,Coinbase Inc. (COIN) 辩称,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无视法律要求,驳回了该公司的加密货币监管请求。

Coinbase 起诉 SEC

Coinbase 的律师表示,证券监管机构在声称对加密货币资产拥有权威的同时,又拒绝就如何对待它们制定新的规则,行为武断且反复无常。 在诉讼的开庭简报中,该公司辩称,该机构通过其执法行动来监督数字资产。

据交易所律师称,去年 12 月 SEC 拒绝 Coinbase 的请愿书时,SEC 没有解释为什么不会制定加密货币特定法规。在 Coinbase 请愿书被 SEC 拒绝后的一份声明中,Gary Gensler 表示,该机构一直在努力加密货币规则——尽管它们不是行业想要的——并且“在制定自己的规则制定优先事项时保持委员会的自由裁量权非常重要。”

Coinbase 的法律官员 Paul Grewal 周一在 X 上发帖称 SEC 欠公众一个解释和参与权衡的机会,他说:“如果你回去阅读 SEC 敷衍的否认,你将很难找到真正的证据。”其不作为的原因。” 因此,提起诉讼。

该公司写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要求该行业遵守不适用、不适当且仍在不断发展的证券法要求,否则就加入包括 Coinbase 在内的许多目前面临执法行动的公司行列。” “然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拒绝进行制定稳定标准所需的规则制定,以表明它相信遵守这些不相关的要求是可能的,并提供这样做的途径。”

Coinbase 与 SEC 的激烈法庭斗争最终可能会影响美国证券法对待加密货币交易所的方式,但这与本周最新的法律挑战没有直接关系,该挑战认为监管机构未能对加密货币进行适当监管。 这次 SEC 指控 Coinbase 运营一家未注册的交易所,列出未注册的加密货币证券。 这两起争议都表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不愿意在其执法行动之外正式定义加密货币证券的构成。

交易所的主张是什么?

Coinbase 希望联邦巡回法院驳回 SEC 之前的反对意见,并要求 SEC 开始制定新的加密货币规则,或者更好地证实其立场。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在法庭上就加密货币问题花费了相当多的时间,但迄今为止的结果好坏参半。 他们在与 Ripple 和 Grayscale 的纠纷中遭受了巨大损失,但在其他案件中却取得了胜利,例如涉及一名前 Coinbase 员工的内幕交易案件。 在这种情况下,负责华盛顿西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法官裁定这些是未注册的证券。

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像瑞波币这样的其他纠纷可能会被上诉,之前的裁决可能会被推翻,并可能提交给美国最高法院进行审查,而最高法院的每一项裁决都会密切关注整个行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91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