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安卓下载|Telford Ventures 筹集 3000 万美元投资 Web3 初创公司

2024-03-10 21:4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风险投资公司 Telford Ventures 筹集了 3000 万美元,用于投资基于区块链的 web3 创始人,并在 2024 年牛市之前加强其…...

总部位于北卡罗来纳州的风险投资公司 Telford Ventures 筹集了 3000 万美元,用于投资基于区块链的 web3 创始人,并在 2024 年牛市之前加强其 web3 投资组合,投前估值超过 2.8 亿美元。

本轮融资由现有投资者和机构投资者以及该公司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牵头,因为他们寻求扩大业务并更多地参与不断发展的区块链行业。

在即将到来的牛市之前,这些资金将用于启动和加速多达 50 个专注于开放互联网和 web3 生态系统的独特项目。

这家风险投资公司拥有多元化的投资组合,从股票到房地产,再到 web3。 据其投资管理合伙人梅森·美林(Mason Merrill)称,多年来,该公司一直在将投资转向更加以加密货币为重点的领域,并在该领域下了大质押。

Telford Ventures 现在将主要关注筹集种子轮或 A 轮融资的早期区块链项目。 寻求资金来扩大和发展业务的既定项目也将被考虑,因为它们可以投资代币或股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