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下载|多头现在在主要交易所增持 LINK,准备迎接该价格再次上涨 40%

2024-03-10 21:4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一个新的故事正在围绕 Chainlink (LINK) 展开,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预言机网络,支持区块链和外部数据源之间的安全交互。 自 2 月底以来,LINK 的价格一…...

一个新的故事正在围绕 Chainlink (LINK) 展开,这是一个去中心化的预言机网络,支持区块链和外部数据源之间的安全交互。 自 2 月底以来,LINK 的价格一直在 17.5 美元至 20 美元之间盘整,但多头似乎正在为另一次潜在的飙升做好准备。

大卫是一位加密货币分析师,自称“加密货币牛市”,他的目标是特定的价格目标。 他在最近的一条推文中宣称,“如果 Chainlink 的一周收盘价高于 20.07 美元,我预计很快就会升至 28 美元。” 这一大胆的预测意味着,如果满足条件,当前水平将飙升 40%。

但看好 LINK 的不仅仅是分析师。区块链分析平台 Lookonchain 的链上数据显示,鲸鱼(持有大量加密的大型投资者或实体)存在显着的增持趋势。 根据他们的调查结果,过去两天内,有 8 个新钱包从币安交易所提取了 831,160 个 LINK 代币,价值高达 1672 万美元。

LINK 代币从中心化交易所转移到私人钱包的这种大规模转移可能标志着鲸鱼的战略行动。 通常,当投资者打算长期持有资产时,他们会将其持有的资产从交易所转移,因为他们可能预期价格会飙升,并旨在避免将资金留在交易平台上带来的风险。

“鲸鱼”一词是指拥有大量特定加密的实体或个人。 他们的行为可以显着影响市场情绪和价格走势,因为鲸鱼的大量买卖订单可能会在整个市场产生区块链反应。

Meme 币市场爆炸式增长; 如何寻找 $BONK、$PEPE 和 $WIF 的潜在继任者?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