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官网|比特币 10% 回调被视为“潜在买入”机会

2024-03-10 10:11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正处于市场上涨趋势。 过去一周,它创下了超过 69,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 但据报道,它很快就被抛售,跌至 60,000 美元。 尽管此后价格有所…...

最大的加密货币比特币正处于市场上涨趋势。 过去一周,它创下了超过 69,000 美元的历史新高。 但据报道,它很快就被抛售,跌至 60,000 美元。 尽管此后价格有所回升,但快速下跌吓坏了一些投资者,但并非全部。 一些(如果不是全部)比特币投资者仍然看好该代币的长期发展。

前白宫主任对比特币的看法

SkyBridge Capital 创始人、前白宫通讯主管 Anthony Scaramucci 在 CNBC 上谈到了比特币近期的价格波动。

斯卡拉穆奇回忆起 2021 年的牛市时说道:“比特币调整了 10% 或更多 13 次……从 3,800 美元调整到 69,000 美元,所以这是第一次大幅调整。” 指出自 1 月初现货交易所交易基金 (ETF) 获批以来,该代币已飙升超过 50%,因此“在某个时候它不得不进行调整”。

斯卡拉穆奇还分析了一个出售 2010 年开采的比特币的大型钱包作为价格下跌的另一个原因。 价格下跌可能是矿工向市场抛售大量卖家流动性造成的。 斯卡拉穆奇表示:“灰度比特币信托基金(GBTC)正在抛售,因为它的费用很高。”

GBTC 的费用比市场上其他现货 ETF 高出许多倍,因此投资者正在离开 GBTC 转而投资其他 ETF。 此外,在 GBTC 转换为现货 ETF 后,套利者正在退出 GBTC。 斯卡拉穆奇表示,考虑到当时的背景,他并没有“过多解读”。

下跌能否成为一个机会?

关于斯卡拉穆奇关于过去牛市的观点,一些人指出,比特币在达到新高后出现了急剧回调。 在最初的高点之后,比特币通常会创下新高,并在被突破后持续数年。 如果这种模式继续下去,到 2025 年,比特币可能会达到 15 万美元。

斯卡拉穆奇表示,在 2024 年初的大规模挤兑之后,比特币将被出售。 交易者将会在某个时刻获利了结,但比特币并没有注定失败。 随着价格已经迅速回升,即将达到 68,000 美元的水平。 如果这种趋势持续下去,比特币可能会在下周内再次创下新高。 根据 CoinMarketCap 数据,截至目前,比特币交易价格为 67,297.96 美元,过去一周涨幅超过 8%。

许多人将比特币价格下跌 9,000 美元视为购买更多代币的机会。 《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表示,如果比特币价格快速下跌,他“会很高兴,会购买更多”。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