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将比特币的波动性比作过山车

2024-03-09 21:3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最近称比特币是一种高度投机的资产类别。Gensler 将比特币最近的价格走势与过山车进行了比较,并对加密的基础提出了质疑。美国的政…...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最近称比特币是一种高度投机的资产类别。
  • Gensler 将比特币最近的价格走势与过山车进行了比较,并对加密的基础提出了质疑。
  • 美国的政治格局终于转向更精通加密的候选人,即使拜登总统获胜,金斯勒也可能会在下一届政权中被取代。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主席加里·詹斯勒(Gary Gensler)再次发表反加密货币声明,引发加密货币界关注。 这次,他在接受彭博社的 Joe Mathieu 和 Kailey Leinz 采访时,将比特币和以太币称为“高度投机资产”,同时将过去几天比特币价格的走势比作过山车。

Gensler 主席最近接受了彭博社采访,他在采访中讨论了系统性风险、气候规则和加密货币。 在采访接近尾声时,Blomberg 的 Kailey Leinz 对悬而未决的现货以太 ETF 以及 Gensler 和 SEC 对基础资产以太是否是证券的立场提出了一些问题。

“当然,我们现在已经进入现货比特币产品存在的世界两个月了。 他们的需求令人难以置信,资金流入超过 80 亿美元。 现在乐观的是以太现货 ETF 是下一个。 难道你不需要首先解决以太币是证券还是商品的问题吗? 你能先回答一下吗?”莱因茨问道。

Gensler 首先表示,决定加密货币代币是否是证券的因素是“投资大众是否根据他人的活动预期利润”的事实和情况。 然而,詹斯勒补充说,他们“确实收到了文件”,并且他不会发表评论。 他接着将过去两天比特币的波动性比作过山车。

詹斯勒表示:“作为投资公众,你确实应该意识到,这些波动性资产的表现有点像坐过山车。”

他还表示,数以千计的“这些代币”可能是证券,因为投资大众可能依靠项目中某些企业家群体的努力来获利。 然后,面试官再次强调了她之前的问题,现在询问 Gensler 是否认为以太币属于可能是证券的群体的一部分。

“我明白你在问这个问题。 但我还是要推迟回答这个问题。”Gensler 回答道。

在快速变化的美国政治格局中,詹斯勒可能会被取代

人们强烈要求用一位更精通加密货币、更有能力的 SEC 主席来取代 Gensler,后者将做出更明智、更主动的决策,同时将普通美国人的利益放在首位。 在 Gensler 的统治下,美国人被拒绝购买现货比特币 ETF,直到法院从技术上迫使他批准它们。

Gensler 的政权还与主要的加密货币公司和初创公司发生争执,对美国金融科技行业产生了负面影响。 还有人抱怨该机构缺乏对加密货币行业的适当指导或政策。

考虑到拜登总统让詹斯勒上任,如果他用财政共和党和加密货币行业能够认同的人来取代詹斯勒,这可能有利于他的总统竞选。 在 SEC 的五位委员中,赫斯特·皮尔斯(又名“加密货币木乃伊”)似乎是最适合纠正 SEC 错误的人,因为她与加密货币行业的关系非常密切。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