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下载ios|Stellar (XLM) 上涨,投资者关注 Rebel Satoshi ($RBLZ) 在代币发行时公布的有希望的数字

2024-03-09 15: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表现不佳,Stellar在去中心化金融领域仍然展现出巨大的潜力。 专家表示,新发布的 Rebel Satoshi 的前景有 10 倍或更好,现已在多个交易所上市。 …...

  • 尽管表现不佳,Stellar在去中心化金融领域仍然展现出巨大的潜力。
  • 专家表示,新发布的 Rebel Satoshi 的前景有 10 倍或更好,现已在多个交易所上市。

Stellar (XLM) 的最新上涨让那些可能忽视了这个家喻户晓的加密货币名字的投资者重新振作起来。 与此同时,其他人也对新推出的产品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反叛中本聪 ($RBLZ),一种具有革命使命的挑衅模因硬币。

这些项目以不同的方式服务于不断增长的 DeFi 市场。 让我们从 Stellar 开始简要回顾一下它们的潜力。

Stellar 在 DeFi 领域仍具有巨大潜力

Stellar 是最古老的 DeFi 公司之一,于 2014 年首次发布。尽管它具有悠久的历史和可靠性,但它仍然是一个表现不佳的项目。 虽然许多较新的顶级山寨币最近价值不断上涨,但 XLM 的涨幅却很平均。 自 2024 年 2 月以来,其价格从 0.106 美元上涨至 0.159 美元,上涨了 50%。 XLM 随后下跌 25% 至 0.118 美元,然后恢复至 0.138 美元。

用户指出,糟糕的代币经济是 XLM 缺乏爆炸性走势的原因之一。 虽然 XLM 的 500 亿枚代币供应有限,但其中大部分都被恒星币发展基金会囤积起来。 分析师还认为,Stellar 尚未提供各种有价值的用例。

最近推出的备受期待的 Soroban 智能合约平台是解决这一问题的一种方法,应该会让 Stellar 更具竞争力。

最终,Stellar 社区比其他顶级加密的投机性更少,并为去中心化跨境加密货币到法定货币的转移提供了真正的实用性。

XLM 距离 0.94 美元的历史高点还很远,这意味着还有很多值得重新审视的地方。 然而,大多数短期预测表明,到 2025 年,该代币的价值可能至少仅为 0.30 美元。

Rebel Satoshi 在新代币公开上市后展现出 10 倍的前景

Rebel Satoshi 最近的推出是模因币的一次盛大进军。 这是第一个项目,其使命是反抗现代压迫性的货币现状,同时保持模因文化和社区建设。

反叛中本聪的主要榜样包括中本聪,因为它寻求接过去中心化金融的接力棒。 与此同时,盖伊·福克斯代表了社会正义,模因币将重塑只有精英才拥有财富的旧规范。

反叛中本聪 预售于 2023 年 11 月 5 日开始,标志着盖伊·福克斯日,大胆的早期采用者购买了 $RBLZ 代币。 后者解锁了该项目在社会和经济上蓬勃发展的生态系统。 拥有最多 $RBLZ 的参与者将获得以下独家福利:

  • 入选反叛模因名人堂,在那里他们可以通过在社区画廊展示最好的反叛主题模因来获得人气。
  • 进入叛乱秘密委员会,这是一个接收内部消息和治理权力的平台。

持有 $RBLZ 的第一个总体优势是可以访问即将推出的 Rebel NFT Vault,其中成员可以用 9,999 个象征性收藏品和数字艺术角色来庆祝叛乱。 最后,用户还将通过质押 $RBLZ 获得被动收入。

预售于 2024 年 2 月 29 日结束,$RBLZ 上涨 150%,从 0.010 美元上涨至 0.025 美元。 在对福克斯的另一个象征性致敬中,反叛中本聪“烧毁”了所有未售出的代币,使 $RBLZ 陷入通货紧缩。

开发商现已在 Coinstore 和 Uniswap 交易所上市 $RBLZ,有望实现至少 10 倍的价值潜力(据专家称)。 因此,现在正是加入的最佳时机

此外,一旦您成为社区的一部分,就可以期待本月的 Rebel Satoshi Arcade 和商品。

欲了解最新更新和更多信息,请务必访问官方 Rebel Satoshi预售网站 或通过以下方式联系 Rebel Red 电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客户提供。 客户对此页面的内容、质量、准确性、产品、广告或其他材料承担全部责任。 在采取与本页提供的材料相关的任何行动之前,读者应先进行自己的研究。 加密货币Basic 对信息的准确性以及因使用或依赖本文中提到的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而造成或声称造成的任何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请注意,The 加密货币Basic 不认可或支持本页面上的任何内容或产品。 我们强烈建议读者在根据此处提供的任何信息采取行动之前先进行自己的研究,并对其决定承担全部责任。 本文不应被视为投资建议。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