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网站|SEC 需要“足够的时间考虑”比特币 ETF 期权交易

2024-03-09 12: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宣布将延长对纳斯达克 ISE, LLC 提议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上市和交易选项规则变更的审查期限。 该提案于 1 月 9 日首…...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宣布将延长对纳斯达克 ISE, LLC 提议的 iShares 比特币信托上市和交易选项规则变更的审查期限。 该提案于 1 月 9 日首次提交,旨在在 iShares Bitcoin Trust 中引入期权,同时吸引金融界人士以及加密货币社区的各种回应。

SEC 已推迟反馈

在 3 月 6 日提交的文件中,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延长了对 Cboe 交易所和迈阿密国际证券交易所提供比特币 ETF 期权报价的回应。 它还推迟了纳斯达克对贝莱德 iShares 比特币信托(IBIT)提供期权的决定。 延迟确保它有“足够的时间考虑”其请求。

交易所于 1 月 25 日提交了签名文件,请求允许比特币 ETF 期权上市,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第一个截止日期是 3 月 10 日,因为美国证券法要求最多 45 天“来确定我们是否会批准延期”。

在此过程中,推迟还提供了 45 天(法律允许的最长期限),以便委员会做出最终裁决,SEC 表示该裁决日期为 4 月 24 日。 期权是一种衍生产品,为交易者提供杠杆作用,让他们在市场上进行定向押注。

如果一个人认为比特币价格上涨,那么他可以选择支付溢价,购买“看涨期权”,并同意在一个月后以今天的价格购买 1 个 BTC,同时只存入比购买 1 个 BTC 所需金额更少的资金。

灰度的挑战

Grayscale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Sonnenshein 上个月呼吁批准比特币 ETF 期权,并表示它们“有助于建立一个强劲、健康的市场”。 一月份,VettaFi 分析师戴夫·纳迪格 (Dave Nadig) 告诉 CNBC,一旦比特币 ETF 期权市场建立,“所有类型的对冲基金参与者都会进入这个领域。”

纳迪格表示,那些不“直接在加密货币生态系统中进行加密投机的人现在将有一些可以玩的东西”。 1 月 11 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在多次推迟最终日期后批准了 10 只现货比特币 ETF 进行交易。

交易员大量资金流入ETF。 截至 3 月 6 日,BitMEX Research 的数据显示,除了 Grayscale(转换为 ETF)之外,这些新 ETF 中的 9 只管理着 258.7 亿美元的资产。

目前,SEC 收到了 7 个现货以太 ETF 申请。 分析人士推测,该机构将推迟到 5 月 23 日才批准所有这些项目,恰逢 VanEck 申请的截止日期。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8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