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官网入口|价格调整期间从币安购买了超过 4.11 亿个 XRP

2024-03-09 06: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尽管市场情绪看涨,但与其他顶级代币相比,瑞波币的原生加密货币 XRP 似乎并没有获得太多收益。 然而,数据显示,加密货币鲸鱼将这种情况转变为买入机会。 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

尽管市场情绪看涨,但与其他顶级代币相比,瑞波币的原生加密货币 XRP 似乎并没有获得太多收益。 然而,数据显示,加密货币鲸鱼将这种情况转变为买入机会。 由于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和 Ripple 之间的法律纠纷可能会在未来得到解决,这些鲸鱼的活动可能被证明是至关重要的。

鲸鱼移动的 458M XRP

WhaleAlert 提供的数据显示,加密货币鲸在过去 24 小时内通过交易所转移了超过 4.58 亿个 XRP 代币(价值约 2.87 亿美元)。 追踪器记录的最大一笔交易是将 3 亿 XRP(价值约 1.87 亿美元)从加密货币交易所 币安转移到一个未知的钱包。

据我们深入研究,数据显示,鲸鱼在过去 24 小时内从币安增持了超过 4.11 亿个 XRP 代币(价值约 2.58 亿美元)。 还记录了从 18,345,644 XRP 到 18,916,870 XRP 的多笔交易,每笔交易都从币安转移到未知钱包。

然而,一些鲸鱼也选择抛售部分 XRP 资产。 数据显示,鲸鱼将 4700 万枚代币(价值约 3000 万美元)从未知钱包转移到不同的加密货币交易所。

如果我们看更长的时间范围,XRP 价格在过去 90 天内下跌了 8%。 另一方面,比特币和以太坊同时分别上涨了 54% 和 68%。

Ripple 的原生代币在大涨中惨遭失败?

Ripple 的原生加密货币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上涨。 据媒体报道,其平均交易价格为 0.628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下跌 22%,至 19.3 亿美元。 然而,它仍然是市场上第六大加密货币,市值达 340 亿美元。

数据显示,XRP 最近的价格下跌至 0.62 美元,伴随着获利回吐活动。 自 2024 年 3 月初以来,持有者获得了 3.7 亿美元的利润。Santiment 的链上数据显示,XRP 持有者在整个 3 月份持续获利了结,与山寨币 0.6685 美元的价格峰值一致。 链上活动的大幅上涨,包括活跃地址和鲸鱼的大额交易,表明了动态的市场行为。

随着 XRP 在获利回吐中经历调整,不断变化的链上指标以及即将于 3 月 22 日举行的 SEC 与 Ripple 诉讼程序有助于山寨币当前的市场叙述。 随着 XRP 的价格轨迹随着这些市场动态而变化,交易者和投资者保持警惕。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3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