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APP|权威人士解释为何 Ripple 不应对 XRP 价格操纵负责

2024-03-08 21:5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XRP 的价格一直是加密货币社区内持续争论的焦点。 XRP 主要持有者 Ripple 操纵价格的指控持续存在,引发了各种争论。 XRP 社区一位著名成员 Cherry …...

XRP 的价格一直是加密货币社区内持续争论的焦点。 XRP 主要持有者 Ripple 操纵价格的指控持续存在,引发了各种争论。

XRP 社区一位著名成员 Cherry 也提出了这样的观点,他试图揭穿这些说法,同时也承认围绕该问题持续存在的法律和监管复杂性。

区分操纵与市场动态

在 X 上的一篇文章中,Cherry 强调了操纵和市场驱动的价格变化之间的重要区别。 操纵涉及为了个人利益而影响资产价格的故意和欺骗性行为。

这些行为通常涉及制造虚假或误导性信息,人为地夸大或缩小交易量,或参与协调的买卖活动以实现期望的价格结果。

相比之下,市场驱动的价格变化是市场内供求力量相互作用的自然结果。 当资产的需求相对于其供给增加时,价格往往会上涨。 相反,当供应超过需求时,价格通常会下跌。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6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