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下载官网|2013 年狗狗币钱包重新投入使用,它会出售吗?

2024-03-08 16: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狗狗币(DOGE)已经受到关注有一段时间了,难怪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流行的区块链追踪器 WhaleAlert 报告称,一个古老的狗狗币钱包重新上线。 它最后一次被发现活…...

狗狗币(DOGE)已经受到关注有一段时间了,难怪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流行的区块链追踪器 WhaleAlert 报告称,一个古老的狗狗币钱包重新上线。 它最后一次被发现活跃是在中本聪时代。 2010 年,他从公众视野中消失,认为这对比特币的未来最有利。 唤醒的钱包可以追溯到 2013 年底,使其所有者成为早期的 DOGE 持有者。

唤醒休眠的狗狗币钱包

根据区块链追踪器最近发布的一条推文,恢复后的狗狗币地址目前持有 747,645 个 DOGE,目前价值 114,988 美元。 该地址有 100 DOGE 的小额转账到另一个未公开的钱包。

此举是在 DOGE 价格下跌之际采取的。 继 3 月 5 日达到 0.2 美元的峰值后,这种基于 meme 的加密货币经历了 38% 的大幅下跌,跌至 0.1285 美元。 即便如此,DOGE并没有失去人们的关注,这或许也是其觉醒的另一个原因。

根据 CoinMarketCap 的数据,尽管最近出现暴跌,DOGE 在过去 24 小时内又下跌了 8%,但在过去一周仍实现了 19% 的增长。 目前,该代币的交易价格为 0.1535 美元。 上述峰值标志着 DOGE 三年来的最高值,同时比特币也飙升至 69,200 美元的历史新高。

海量鲸鱼交易报告

Whale Alert 最近也因匿名加密货币鲸鱼向 Robinhood 转账和从 Robinhood 转账 15 亿美元的狗狗币而引起轰动。 Robinhood 因其提供加密货币和传统公司股票而闻名,见证了三笔重大交易。

其中最大一笔涉及转让5亿DOGE,另外两笔分别涉及300,000,000和256,396,141 DOGE。 这些法定交易总额总计高达 1.674 亿美元。

除此之外,柴犬(SHIB)希望在模因币领域与狗狗币竞争。 此前,Kusama曾调侃狗狗币爱好者,称柴犬打算挑战狗狗币的市场主导地位,称SHIB为“狗狗币杀手”。 这场“不那么严重”的竞争会产生什么结果还有待观察。

根据 CoinGecko 的数据,截至目前,表情包市值为 549 亿美元,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3.5%。 尽管存在竞争,但市场仍由狗狗主导,柴犬紧随其后。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