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苹果APP|大型 Solana 暴涨即将投入使用? Pantera 参与 2.5 亿美元 SOL 购买计划

2024-03-08 13:03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Solana (SOL) 是 2023 年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在 2024 年将继续积极上涨。SOL 的持续上涨引起了 Pantera Capital 的关注。 有报道…...

Solana (SOL) 是 2023 年涨幅最大的股票之一,在 2024 年将继续积极上涨。SOL 的持续上涨引起了 Pantera Capital 的关注。 有报道称,该资产管理公司正在为 Pantera Solana 基金寻求大型投资者的资金。

Pantera 对 Solana 的质押

据报道,Pantera Capital 正在寻求从破产的数字资产交易所 FTX 的财产中购买价值 2.5 亿美元的 Solana (SOL) 代币。 看到这家资产规模达 52 亿美元、专注于加密的资产管理公司做出如此大的举动是很有趣的。

据报道,该资产管理公司为投资者提供了以低于 30 天平均价格 39% 的折扣或 59.95 美元购买 SOL 代币的机会。 此选项是 Pantera 战略的一部分,旨在利用从 FTX 资产以较低价格收购 SOL 代币的潜力。

为了换取折扣购买权,投资者必须同意长达四年的归属期。 这种延长的归属期是一种防止 SOL 代币立即面临抛售压力的机制。

根据 Pantera 的推介文件,FTX 资产持有约 4110 万枚 Solana 代币。 截至最新收盘,该持股估值为 54 亿美元。 然而,这仅占 SOL 代币供应总量的 10% 左右。

大幅上涨 650%

SOL 在过去 12 个月内大幅上涨了近 650%。 这种价格上涨使得该代币成为 FTX 资产为债权人筹集资金的有吸引力的资产。 目前的价格比 2022 年 11 月 FTX 面临挑战时的价值高出近四倍。

Solana 价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上涨了 11%。 截至发稿时,SOL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142 美元。

FTX 联合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 Sam Bankman-Fried 是 Solana 网络的关键人物,他因多项欺诈罪名正在等待宣判。 FTX 财产与 Solana 的介入增加了情况的复杂性。

Pantera 计划在 2 月底之前关闭该基金。 虽然该公司在截止日期前筹集了一些资金,但确切的数字仍未披露。 每名投资者必须投入至少 2500 万美元才能参与。 Pantera 计划向基金参与者收取 0.75% 的管理费,同时业绩削减 10%。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