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特斯拉比特币财富,Arkham 暴露 68 个钱包中的 11,510 BTC

2024-03-08 09:37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据报道,区块链分析公司 Arkham 已经识别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特斯拉 (Tesla) 和 SpaceX 持有的比特币地址。 链上追踪器声称是第…...

据报道,区块链分析公司 Arkham 已经识别出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的特斯拉 (Tesla) 和 SpaceX 持有的比特币地址。 链上追踪器声称是第一个公开识别这些巨头持有的比特币的实体。 然而,它认为这些链上资金流向与特斯拉和 SpaceX 的财务报表相符。

特斯拉在比特币中获利丰厚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旗下的特斯拉公开了其持有的比特币,无论是否长期持有?根据 Arkham 提供的数据,特斯拉目前在 68 个地址中持有约 11,510 个比特币(价值约 7.8 亿美元)。 然而,SpaceX 在不同的 28 个地址中持有约 8,290 个比特币(价值约 5.6 亿美元)。

特斯拉于 2021 年 1 月对比特币进行了 15 亿美元的巨额投资。据报道,该公司曾两次出售其持有的 BTC。 这次出售发生在 2021 年第一季度。它出售了价值 2.72 亿美元的比特币,而在 2022 年第二季度出售了价值 9.36 亿美元的比特币。链上分析支持了这些报告的交易。

Arkham 表示,特斯拉目前在比特币上的利润为 4.76 亿美元。 这种利润计算可能会考虑比特币购买价格与销售收益之间的差额。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允许在 2021 年 3 月 24 日至 5 月 12 日期间使用比特币购买其电动汽车。据报道,Arkham 的英特尔交易赏金计划显示,特斯拉汽车的购买与其持有的大量比特币相关。

SpaceX 持有多少资金?

据 Arkham 称,如果我们谈论 SpaceX,它持有的比特币价值约为 5.6 亿美元。 该公司已识别出 28 个与 SpaceX 相关的比特币地址。 该报告深入了解了特斯拉和 SpaceX 持有的比特币动态,包括购买和销售交易。

当比特币让加密货币行业变得疯狂时,重大启示就出现了。 过去 30 天内,比特币价格上涨了 57%。 截至发稿时,BTC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67,806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下跌 53%,降至 500 亿美元。 然而,比特币的市值仍保持在 1.33 万亿美元。

目前尚不清楚两家公司持有多少狗狗币(DOGE)。 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已经在不同的活动中展示了他对 DOGE 的喜爱。 他在社交媒体上的一篇帖子就可以将模因代币发送到月球。

然而,狗狗币价格在过去 30 天内上涨了 98%。 截至发稿时,DOGE 的平均交易价格为 0.1558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16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