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官网|CFTC 主席表示该机构正在与 Gensler 合作研究 ETH 是否是一种证券

2024-03-07 21:46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在最近的国会证词中,CFTC 主席 Rostin Behnam 透露,他的机构正在与 SEC 合作,为以太坊 (ETH) 提供明确的监管。 多年来,ETH 的地位一直是…...

在最近的国会证词中,CFTC 主席 Rostin Behnam 透露,他的机构正在与 SEC 合作,为以太坊 (ETH) 提供明确的监管。

多年来,ETH 的地位一直是人们猜测的话题。 虽然商品和期货交易委员会(CFTC)已裁定 ETH 是一种商品,但 SEC 并没有明确的立场。

CFTC 主席 Rostin Behnam 辐 在最近的一次国会听证会上讨论了 ETH 主题,重申他的机构将加密货币视为一种商品。 这一立场意味着 CFTC 应该监管提供 ETH 相关交易产品的实体,该机构迄今为止一直发挥着这一作用。

然而,Prometheum 是一家专注于加密的公司,计划推出交易平台和托管产品,一直处于争议的中心。

Prometheum 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创建并通过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监管的金融业监管局 (FINRA) 颁发的特殊目的经纪交易商许可证。

Prometheum 受到 FINRA 和 SEC 的监管,声称遵守美国证券法,但大多数加密货币初创公司(包括 Coinbase、币安和 Kraken)都反对这项义务,因为它对新兴行业产生巨大影响。

根据证券法,Prometheum 自动表明其平台上列出的资产是证券。 该公司进一步推进其有争议的议程,声称将从托管服务开始,将以太币(ETH)列为其第一种加密货币。

计划中的推出可能意味着 ETH 成为美国证券法下的证券,或者创造一种情景,让 SEC 正式表明其对以太坊是否是证券的立场。

在此类潜在披露之前,美国商品期货交易委员会主席罗斯廷·贝纳姆 (Rostin Behnam) 已就其对美国金融市场产生的影响发出警告。

CFTC 主席表示,重新指定将带来更多监管障碍

周三,众议院农业委员会主席 Rostin Behnam 向立法者表示,SEC 宣布 ETH 为证券的任何行动都将产生巨大影响。

其中,它将把用户交易以太相关产品的注册人和传统交易所视为不合规,并要求他们采纳SEC的要求。

为了避免与 SEC 发生这种潜在的争执,CFTC 主席确认两个机构正在合作。

他说:

“我正在与 Gensler 主席合作; 我们正在与他的办公室合作; 我们正在与该机构合作,确保采取的任何措施都是经过深思熟虑的。 我们参与其中,并且他们当然明白,如果该机构决定确定以太币是一种证券,将会产生什么后果。”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