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冷钱包|币安宣布暂时停止 Solana 提现

2024-03-07 09:35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币安最近发布的有关 Solana (SOL) 网络的公告可能会影响整体基于 Solana 的加密货币。 2024 年 3 月 6 日,币安披露,由于 Solana (S…...

币安最近发布的有关 Solana (SOL) 网络的公告可能会影响整体基于 Solana 的加密货币。 2024 年 3 月 6 日,币安披露,由于 Solana (SOL) 网络交易量大幅大幅上涨,其面临挑战。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从 2024 年 3 月 4 日开始,Solana (SOL) 网络提现可能会暂时停止。

币安最近关于 Solana 网络的公告是什么?

截至目前,币安已进行彻底调查,了解交易量大幅飙升背后的原因,并积极寻求稳定、持久的解决方案。 该解决方案预计将于2024年3月9日18:00(UTC)实施。

然而,考虑到对基于 Solana 的加密的潜在影响,例如 SOL、BONK、WIF、RNDR (Render)、GRT (The Graph) 等,这些代币的价格可能会出现大幅下跌。本公告。 然而,目前的市场数据显示,基于 Solana 的代币市值在过去 24 小时内下跌了 0.57%,而交易量却增加了 37% 以上。

基于 Solana 的顶级代币的性能分析

让我们来看看一些基于 Solana 的顶级代币的性能,包括 Solana (SOL)、BONK 和 WIF:

  • Solana 的 SOL 交易价格接近 131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上涨 0.6%。 从较长时期来看,SOL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内飙升超过 17%,在过去 30 天内飙升超过 40%。
  • BONK 的交易价格接近 0.000034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价格大幅下跌超过 10%。 然而,从较长时期来看,BONK的价格在过去7天内飙升了110%以上,在过去30天内飙升了240%。
  • WIF 代币(Dogwifhat)目前的交易价格接近 2.12 美元,过去 24 小时内价格飙升超过 12.5%。 从较长时期来看,WIF 的价格在过去 7 天内经历了超过 190% 的大幅上涨,在过去 30 天内经历了近 1000% 的大幅上涨。

基于 Solana 的代币价格大幅上涨可归因于最近在 币安上上市的 WIF 代币 BONK。 上市后,代币价格大幅上涨,导致交易量增加。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79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