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p钱包官方下载|现代投资组合理论和您的加密货币投资

2024-03-07 09:34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传统投资和加密货币投资的理想组合是什么? 虽然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投资提供了巨大回报的潜力,但它们也面临着巨大的风险。 在《比特币市场杂志》,我们的目标是制定平衡的...

微笑的女人

传统投资和加密货币投资的理想组合是什么?

虽然比特币和其他加密货币投资提供了巨大回报的潜力,但它们也面临着巨大的风险。 在《比特币市场杂志》,我们的目标是制定平衡的投资策略,尽可能将风险降到最低。

为了帮助我们找到理想的投资组合,我们求助于现代投资组合理论(MPT)。

MPT就是通过多元化实现风险和回报之间的最佳平衡。 我们没有“全力投资”比特币,而是通过更传统的投资来平衡加密的剧烈波动。 MPT 帮助我们找到正确的组合。

在本文中,我们将探讨两种类型的投资者角色:平衡投资者和加密货币兄弟。 谁是赢家? 剧透:这是使用 MPT 方法的人。

什么是现代投资组合理论?

简而言之,MPT 认为多元化是实现回报最大化、风险最小化的关键。

您可以将其视为为长途旅行做准备,您应该为各种天气做好准备。 你会带上雨伞、防晒霜和保暖夹克。

同样,使用 MPT 策略实现投资组合多元化意味着为各种经济“气候”做好准备,从热门的加密货币牛市到寒冷的加密货币冬天。

通过分配不同的资产类别,您可以利用比特币等波动性资产的回报,同时防范预期的市场低迷。

谁创建了MPT?

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由美国经济学家哈里·马科维茨于 1952 年在一篇题为“投资组合选择”的论文中提出。 马科维茨后来因其在这种投资方法方面的工作而获得了诺贝尔奖。

他呼吁建立多元化的投资组合,投资不同的资产类别,例如公司股票、债券、房地产、大宗商品和对冲基金。

如果他了解加密货币,他可能会将多元化投资组合的一部分分配给这种新的资产类别。 这是因为加密货币与传统投资的相关性较低,有助于降低风险。

以 BTC 与标准普尔 500 指数、纳斯达克指数和黄金的相关性为例:

BTC皮尔逊相关图皮尔逊相关性显示变量之间相关性的强度和方向(标准普尔 500:黑色,纳斯达克:红色,金色:青色)。 来源:The Block

在上图中,我们看到标准普尔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高度相关,因此它们的多元化程度很低。 然而,黄金与股票无关,因此可以起到保护作用:当股票下跌时,黄金可能会上涨(反之亦然)。

马科维茨认为,多元化方法可能会有所不同。 例如,投资组合可能依赖于资产分配模型、部门分配模型、行业分配模型或地理分配模型。

MPT 的主要目标是在降低风险的同时实现回报最大化。

美国的许多共同基金都遵循 MPT 准则,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投资组合的绩效。

我们对平衡投资组合(其中少量分配给加密货币)的愿景是基于现代投资组合理论。

现代投资组合理论的实践

让我们探讨两个样本投资者,看看谁会在长期内获胜:

平衡的投资者

想象一下爱丽丝,一位平衡的投资者。 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船长,驾驶着一艘装备精良的船在平静、波涛汹涌的大海上航行。

例如,她使用我们的“区块链信徒”投资组合策略,该策略分配给传统股票(65%)、债券(32.5%)和一小部分比特币(2.5%)。

这种组合使她能够利用数字货币的潜在增长,同时将其投资组合与传统资产的稳定性结合起来。

这种方法有很多好处,例如:

  • 加密货币市场的高度波动和动荡中保持稳定。
  • 消除投资组合的波动性。
  • 注重长期增长。

加密货币兄弟

另一方面,我们有鲍勃,加密货币兄弟在猜测加密货币资产的价格,试图找到下一个大硬币。 虽然他的投资组合多种多样,但其中包含大量风险资产——几乎三分之一的资产专门投资于 DOGE、Shibu Inu、dogwifhat 等模因币。 因此,虽然资产各不相同,但风险却并不相同,而且除了大量的 ETH 之外,它们并不能吸收太多的波动性。

在最好的情况下,他的投资组合将大部分份额分配给以太坊。 然而,许多加密货币投资者追逐快速收益,押注于风险较高的加密货币资产,例如模因币,这些资产没有实用性和基本面支持。

从长远来看谁是赢家?

爱丽丝的多元化投资组合波动性较低。 传统投资的稳定性抵消了她在加密货币市场低迷期间的损失。 与此同时,她的加密货币敞口在市场复苏和牛市期间提供了巨大的上涨空间。

另一方面,鲍勃面临着过山车之旅。 他的投资组合价值在加密货币市场繁荣期间飙升,但最终在萧条周期暴跌,抹去了之前的涨幅。 这说明可能存在比将所有鸡蛋放在像加密货币这样的单一篮子里更好的长期策略。

将 MPT 应用于加密货币投资

加密货币市场为坚持“持有”而不是投机的早期投资者提供了巨大的机会。

例如,比特币在过去十年中上涨了 10,000% 以上。

然而,它经历了剧烈的价格波动,大多数投资者在数月的看跌趋势中都试图卖出以获利或退出。 成为一名持有者并不容易。

相比之下,传统市场的价值也有所增加,但更加稳定和平衡。 标准普尔 500 指数 (SPY) 同期上涨超过 150%。

过去十年中,政府债券等固定收益投资大多产生负收益率,但它们仍然为多元化投资组合提供了稳定性。 例如,SPDR 投资组合长期国债 ETF (SPTL) 同期下跌了 15%,但并未表现出剧烈波动。

我们认为,对于规避风险的投资者来说,最好的方法是考虑 MPT 原则并建立一个多元化的加密货币资产投资组合。 我们首选的方法:

  • 大约 2/3 投入股指 ETF
  • 大约 1/3 为债券指数 ETF
  • 只是比特币或加密货币资产的一部分(2-10% 之间)。

这种组合旨在利用股票市场的增长、债券的安全性以及比特币的爆炸性潜力。

现代投资组合理论和婴儿信徒投资组合

我们测试了我们自己的 Baby Believers Portfolio 版本作为实验。 我们使用 SPY(股票)、SPTL(债券)和 BTC(比特币)过去五年的数据来寻找“最佳”投资组合,并使用 MPT 公式来平衡风险和回报。

债券股票和比特币的风险回报相关性三个数据点(SPTL、SPY、BTC)分别显示了债券、股票和比特币的风险/回报相关性。 蓝线显示计算出的有效边界,红X显示基于过去表现的最佳资产配置。

在“最优分配”(由红色X所示)中,我们有:

  • 预期年回报率:32.6%
  • 年波动率:2.3%
  • 夏普比率:13.34

无论以何种标准衡量,32.6% 的年回报率都是非常出色的,尤其是当投资组合的年波动率仅为 2.3% 时。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风险/回报比,相对较高的夏普比率就证明了这一点——一般来说,夏普比率越高,风险调整后的回报就越有吸引力。

不过,我们来看看这个 MPT 模型推荐的投资组合配置:

  • 比特币:占投资组合的 72.5%
  • SPY:投资组合的 27.5%
  • SPTL:投资组合的0.0%

这与我们的标准方法有很大不同,几乎四分之三分配给了加密货币 然而,这个以比特币为主的投资组合的年度波动性仍然是合理的。

请记住:这是一个基于历史表现的回顾模型,过去的表现并不代表未来的结果。

大多数投资者根本没有信念将 75% 的储蓄投入比特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区块链信徒模型提供了一种替代方案来帮助您在晚上睡得更好。

投资者要点

现代投资组合理论是一种适用于各种资产类别的策略,尤其是长期投资。 它强调了多元化在实现风险与回报之间最佳平衡方面的力量。

虽然过去五年的“最佳”投资组合可能是 75% 的比特币和 25% 的股票,但我们坚持更保守的投资策略,只投资一小部分加密货币资产,到目前为止,这仍然击败了传统投资者。

订阅比特币市场期刊时事通讯,定期获取有关我们区块链信徒投资组合表现的最新信息。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354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