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下载tp钱包并安装|ShapeShift 仍面临加密货币指控; SEC 和解 27.5 万美元

2024-03-06 21:38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加密货币交易所 ShapeShift 因在美国以未注册的加密货币证券交易商身份运营而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监管行动。 为了和解指控,ShapeShift…...

加密货币交易所 ShapeShift 因在美国以未注册的加密货币证券交易商身份运营而面临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的监管行动。 为了和解指控,ShapeShift 提出了和解方案。 币安六小时前报道称,该公司同意支付 275,000 美元的罚款,并且不再违反《证券交易法》。 此外,币安今天早些时候解雇了三分之二的员工。

ShapeShift 向 SEC 提出的要约

ShapeShift 是一家位于科罗拉多州丹佛市的前加密货币交易所,因涉嫌在 2021 年之前以未注册交易商身份运营而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取缔。尽管已停止在美国的业务,但 ShapeShift 仍面临向未注册的客户。

当 SEC 提出申诉时,ShapeShift 提出了和解方案,同意支付 275,000 美元的罚款并遵守《证券交易法》。 尽管 SEC 没有将数字资产指定为证券,但表示 ShapeShift 在 2014 年至 2021 年间作为未注册交易商在美国运营。

根据文件显示,ShapeShift 显然正在为自己的账户买卖加密货币资产、维护股票,并将自己展示为一个促进 ShapeShift.io 上交易的平台。

文件称:“ShapeShift 定期从自己的账户买卖加密货币资产,存入股票,并向愿意买卖的客户展示 ShapeShift.io 上提供的加密货币资产。” 几家著名的美国加密货币交易所已成为 SEC 的目标,包括 Coinbase、Kraken 和币安.US。

经 SEC 确认,2021 年,一家公司的美国交易所关闭。 关于停止和终止的调查结果,脚注中明确指出,它们对任何其他方或实体没有影响力。

币安的大胆举动

根据币安.US 一位高管的相关进展,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 试图在 2023 年停止币安.US 的运营,导致了重大影响。 由于临时限制令(TRO)后市场信任度下跌,该公司经历了大规模裁员和收入急剧下跌。

该高管 Christopher Blodgett 在一份证词中透露,在 TRO 后,价值约 10 亿美元的资产逃离了该平台,包括加密货币和法币。

结果,收入损失了惊人的 75%,并解雇了 200 名员工,这些员工占该公司在美国员工人数的三分之二。 由于团队现在捉襟见肘,这种裁员阻碍了交易所有效满足 SEC 发现要求的能力。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40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