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主页 > 区块链技术 >

TokenPocket钱包安卓版|贾斯汀·孙 (Justin Sun) 发出此信号后,BitTorrent (BTT) 飙升 27%

2024-03-06 18:39区块链技术 人已围观

简介 随着贾斯汀·孙 (Justin Sun) 发布了与该项目相关的重大公告,BitTorrent (New) (BTT) 周二的价格再次飙升约 27%。 TRON区块链创始…...

随着贾斯汀·孙 (Justin Sun) 发布了与该项目相关的重大公告,BitTorrent (New) (BTT) 周二的价格再次飙升约 27%。 TRON区块链创始人在帖子中分享了BTT与AI计算结合的细节。 新的融合帮助 BTT 代币继续保持积极的势头。

BitTorrent 价格再次上涨

孙宇晨表示,此次整合代表着区块链行业即将实现的突破。 他补充说,BitTorrent 拥有数十亿强大的全球使用基础,站在这场革命的前门。 值得注意的是,BitTorrent 拥有高度分布式的节点网络。

他强调,这些节点可以通过完成计算任务并帮助人工智能实现内容分发网络(CDN)来赚取 BTT。

贾斯汀·孙 (Justin Sun) 做出整合声明后,BitTorrent(新)价格就出现了大幅上涨。 然而,BTT 已经受益于市场的积极情绪。 BTT 价格在过去 30 天内上涨了 138%。 截至发稿时,其交易均价为 0.000002 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了 246%,达到 4 亿美元左右。 BTT 的市值为 18.7 亿美元。

当我们回顾一下它的历史时,BitTorrent 是一个流行的点对点 (P2P) 文件共享和 torrent 平台。 它最初于 2001 年 7 月推出,但早在 2018 年 7 月就被孙宇晨的区块链平台 TRON 收购了。

自此次收购以来,该文件共享平台根据其原生加密货币 BTT 添加了新工具。 该代币使用 TRC-10 标准在 TRON区块链上发布。

对于 TRON 生态系统来说是个好消息吗?

TRON创始人表示,此次合作将确保人工智能技术所需的计算能力,同时也将增强去中心化支持。 他认为这可能标志着区块链技术未来的关键时刻。

这对于近期饱受震动的波场TRON生态来说,可谓是一大成就。 数据显示,波场生态系统代币市值在过去 24 小时内小幅上涨。 目前约为 155 亿美元。 其 24 小时交易量增长 77%,达到 14.7 亿美元。

TRON 的 TRX 价格在比特币(BTC)的超级牛市反弹中小幅下跌。 TRX 在过去 30 天内仍然上涨了 17%。 截至发稿时,其交易均价为 0.1397 美元。

Tags:

本栏推荐

标签云

站点信息

  • 文章统计14425篇文章
  • 标签管理标签云
  • 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